close

好開心接獲德國Bioneed的試用機會雖然說保養美是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產品但是對它並不陌生~~

我對德國Bioneed這品牌是在購物台得知的XD因為保養美一向很愛看購物台的美妝保養品啦~~

當時的代言人可是形象很好的好媽媽好太太代表傅娟當時我就心裡想很想試這家的產品哩

希望可以用了之後跟傅娟姐的皮膚一樣好到讓人看不出實際年齡現在有機會試用到真的很開心^^

先來看一下商品的介紹吧保養美此次試用的是德國Bioneed活膚青春露收到的是30ML的試用瓶~~



用途:能維持及留住肌膚中的水分,強化肌膚保濕能力,提升肌膚彈性與光澤,緊緻肌膚,調理膚質,達到撫平細紋的效果 

 

商品內容
主商品:
‧【德國Bioneed】活膚青春露150ml*1

成分:
‧Water&Saccharomyces Lysate Extract、Tiliroside、Water/Phospholipids/Sphingolipids、Hydroglycolic(Water/Propylene Glycol)Extract of Yeast、Wine Extract、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等其他詳見商品標示

 

保養美本身跟傅娟姐一樣也是媽媽自從當了媽媽之後百貨公司的保養品保養美已經不敢在去買了太貴了

但是保養美還是本身很重保養又愛保養所以當然對大品牌SKXX很愛但是它的價格可所謂是天價啊

但是我又希望皮膚能像廣告說的摸過活酵母的手又細又白所以德國Bioneed活膚青春露聽到媽媽們的心聲了

推出一款跟SKXX一樣的青春露但是價格又很親民平民化讓所有媽媽都花的起而且德國Bioneed的成份

比SKXX還要好呢通通都是保濕抗皺及抗黯沉的成份一點都不馬虎呢德國Bioneed真的聽到我們的心聲了啊

來看一下收到的試用瓶應該可以說是正品的縮小版吧很可愛呢30ML也足夠我用大概半個月我可是早晚保養

化妝水.JPG  背面.JPG  

雖然說只是試用瓶但是該有的成份用途及保存期限和廠商資訊都有一點都不隨便瓶子小小的外出也攜帶方便~~

裡頭有活酵母的成份光看就覺得很高級想不到平民化的價格也能有貴婦級的享受啊真的是好開心喔~~

成份用途.JPG  保期.JPG  

德國Bioneed活膚青春露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略帶有些濃稠狀的質地聞起來有淡淡的白柚香很自然~~

不會覺得有不舒服或刺鼻的味道瓶口設計也很好倒出不會太難倒或有一次倒太多的窘境~~

質地.JPG  

再來就是使用的照片了話說保養美雖然很愛保養也很勤保養但是這皮膚的狀況還是不好啊不知道為啥= =

所以照片有點可怕怕的人要慎點在進入啊我可都是以真面目來示人的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唷~~

使用.jpg  

最近夏天轉秋天的季節了很多人在季節交替時不免皮膚會產生不適保養美雖不至於脫皮那樣~~

但是也很容易發癢很不好受呢所以在保養品方面也會選澤較溫和不刺激的來保養我的皮膚~~

德國Bioneed活膚青春露剛擦上去時感覺陣陣的白柚香傳來擦在臉上馬上吸收進皮膚裡面~~

滲透力極佳不像有的會覺得黏黏稠稠的而且吸收後摸起來皮膚覺得滑滑細細的很好摸唷~~

皮膚感覺也亮了一點不在黑黑黯沉的感覺重點是擦在臉上很溫和一點都不刺激皮膚唷~~

活酵母在臉上發揮作用讓臉部覺得Q彈嫩嫩的感覺後續不擦任何保養品都沒關係呢~~

這一款活膚青春露真的比SKXX還好用啦以後我的選澤就是德國Bioneed活膚青春露囉~~

愛美的媽媽們一定要買來使用價格真的很便宜又好用喔誰說便宜沒好貨呢選德國Bioneed就對啦~~

再次感謝德國Bioneed提供此次的試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