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美妝in talking舉辦此次試用活動我也幸運的獲得試用~~

 最近美妝網一直遭受到無名的攻擊等了好久終於等到試用了~~
美妝網美次在寄送產品時都是用掛號寄給水水們的唷很貼心~~

掛號收到.JPG  

而且每次一定都會附上貼心的小紙條要我們時間內回覆心得哩~~

貼心紙條.JPG  

包裝的很漂亮唷不但附上DM還貼心用塑膠封膜裝起來~~
收到產品.JPG  

一包裡面是三小包的試用包跟正貨的顏色都一樣是白色的耶~~

試用包正面.JPG  

試用包背面.JPG  

這一款美人語的產品還很貼心的教我們怎麼按摩幫助保養品吸收~~

按摩教學.JPG  

瓶子我覺得設計的也很好看感覺擦在臉上就是會變那麼的透白~~

47.jpg  

這一款是針對日間的保養品我想多少應該也有防護功效唷~~
夏天的到來就是美白的開始皮膚黑的我正需要這款美白產品~~
以下是官網上對水凝膠的功效說明最特別的是能改善黑頭這個哩~~
特殊漢方淨白因子含芍藥根熊果素維他命C衍生物等活性成分~~
配方有效亮白功能桑白皮萃取液及複合亮白素有效使肌膚逐漸亮白~~
添加薄荷萃取可平衡皮脂溫和不刺激肌膚改善白頭黑頭粉刺等肌膚問題
以天然保溼因子高保濕成分可防止水分流失達到亮白保溼全效防護~~
我自己本身也有很多粉刺而且也是黑頭的讓我看到粉刺就一直摳~~
晶透亮白水凝膠比較像乳液狀聞起還有一種香香的味道但不刺鼻~~

質地.JPG  

看到凝膠我以為會是透明的凝膠狀那種顏色結果是乳白色的~~
擦在臉上也很好只不過我個人覺得太油要多按摩才能吸收~~
擦完後皮膚整個變細緻好摸皮膚非常的滑嫩Q彈而且我覺得有透亮~~

第一天使用前.JPG  

第一天使用中.JPG  

第一天使用後.JPG  

而且感覺皮膚好像多了一層保護膜出現可以抵檔黑色素的樣子~~
吸收後就不會有油油的感覺了皮膚真的一整個變的粉嫩了耶~~
我是連著用兩天來試試看效果過了很久鼻頭也都不太會出油耶
鼻頭的黑頭粉刺好像被蓋掉了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產品唷最適合我~~
這是第二天的使用情形我是連著兩天都有做記錄唷~~

第二天使用前.JPG  
第二天使用中.JPG  

第二天使用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