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美妝in talking舉辦此次試用活動很幸運的我獲選了~~

這次試用的產品有兩種現在試用的是第二種美人語的產品~~

這一款是晚上用的水漾亮白霜瓶身是橘色的跟試用包一樣哩~~

49.jpg  

收到產品1.JPG  

一樣都是三包試用包雖說是試用包但是擠出來的量很多唷~~

晚上試用正面.JPG  

晚上試用背面.JPG  

背面的DM還有告訴我們使用的程序為何真的很替消費者在想唷~~

使用程序.JPG  

下面是官網的介紹裡頭竟然有膠原蛋白耶是我最愛的啦~~
膠原蛋白能夠延緩老化和皺紋我現在這個年紀已經開始需要了~~
輕盈絲滑的乳霜質地推開時即可同時感到水珠滑過臉龐的滋潤感~~
立即滋潤肌膚不但美白更讓肌膚滋潤補水~~
脯胺酸能膠原蛋白作用與膠原蛋白具有同等的保濕效果~~
有效防護肌膚老化添加維他命C葡萄糖甘抑制黑色素沉澱~~
達到美白淡斑的功效甘草精能賦予肌膚活力內含乳酸複合因子
可以溫柔的促進老廢角質代謝具保溼效果減緩細紋產生~~
由多種胺基酸組合而成的水合協同複合物調節肌膚水分~~
可達到長效保溼滋潤的效果看了介紹真的覺得很高級的樣子~~
這一款的質地也是乳白色的乳液狀維一不同的是擦在臉上時~~

晚上質地.JPG  

竟然化開變成水在臉上而且很好推也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這一款剛擠出來時沒什麼味道擦在臉上後味道才散發出來哩~~
我超愛這一瓶的比那瓶亮白水凝膠好多了感覺也不黏膩厚重唷~~
晚上第一天使用前.JPG  

晚上第一天使用中.JPG  

晚上第一天使用後.JPG  

這一款我覺得很適合油性肌膚的人擦在臉上不會感覺有負擔啦~~
擦完一樣皮膚變的好摸Q彈細緻也透亮起來了很舒服自然~~
我拿到的這兩款好像都類似日霜跟晚霜的感覺一定要雙管其下~~
這樣就能真正讓美白發揮功效達到美白修護的目的唷~~
我一樣連續使用兩天來做記錄雖然看不出來效果但是我有用心唷~~
只是拍照功力還是太差顯示不出來不一樣的感覺希望還是可以接受啦~~

晚上第二天使用前.JPG  
晚上第二天使用中.JPG 

晚上第二天使用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