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美很少用到沐浴乳這類的產品今天要試用的就是由金美克能出的潤波沐浴乳

因為保養美自從去年開始已經改用手工皂洗澡了所以才說很少用沐浴乳了說

因為我覺得滑滑的不太好沖掉的感覺會一直用水猛沖身體才會覺得乾淨啊

金美克能是一家很大的公司保養美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我平常用的加倍潔洗衣粉

也是金美克能公司出產的啊加倍潔的洗衣粉洗起來真的很香很乾淨很好用耶

潤波沐浴乳也不是第一次接觸記得之前去嘉義的牧場裡就有在賣當時是純牛奶的沐浴乳

今天要試用的是茶樹抗菌沐浴乳唷夏天感覺使用這個最棒了因為能抗菌嗎^^

先來看一下瓶身吧是藍色顏色感覺很柔和我很喜歡還有一隻可愛的牛在上面耶

連我小孩看到都愛不釋手我說這個瓶子也做的太可愛了吧根本是在擄穫小孩的心啊

P1020361.JPG 

產品還用塑膠膜保護好外面還有張貼紙貼著茶樹抗菌雖說是沐浴乳但是是慕絲狀的唷P1020362.JPG

背面還標示著"洗了就快樂泡泡新體驗"果然洗澡的過程中我真的很開心唷

看著那些泡泡心情就好起來了代言人是新生代女星卓文萱她的形象很清新

也很可愛請她來代言真的是很好的點子我本人也蠻喜歡她的覺得他不做作啊

上面還貼心的告知消費者因為是慕絲狀會比平常擠壓的沐浴乳省可以多用15次

連這點金美克能都告知給消費者了真的很有心背面也有清楚的標示成份使用方式

和一些廠商的相關資訊唷還附有網址在上面呢可以說是標示的很清楚詳細啦

P1020366.JPG 

裡面還附上幾張紙是一些洗髮精的基本資料和介紹當然沐浴乳也是有

不過我的相機拍起來畫質不夠好也無法全拍只好挑一些來照真的很抱歉

P1020363.JPG 

P1020364.JPG

下面清楚的告知消費者不可將一般的沐浴乳倒在裡面變成慕絲狀一定要搭配潤波的沐浴乳

才會有綿細的泡沫連這一點都想到也告知消費者了將來才不出衍生出什麼太大的問題

質地就是慕絲狀的好像霜淇淋啊本來有拍質地的但是因為曝光的太嚴重就只好刪掉了

瓶口處有著往左開往右關緊的箭頭我還是在洗澡的時候才發現到了才不至於不小心擠壓到

這款是採按壓式的很好按壓出來一出來就是豐盈綿細的泡沫而且很多擠一些就能洗上半部

來張使用前的照片吧保養美因為看不到自己的背天啊不知道後背有痘痘耶><

P1020369.JPG

使用中

P1020373.JPG

使用後

P1020376.JPG

保養美的臉部肌膚幾乎是快變油性了但是身體真的很容易乾癢用到不對的東西

就洗完澡後身體開始會癢然後我就抓個不停常常會留下紅指甲印很難看夏天是還好

一到冬天症狀更明顯還會出現白白的屑屑這時就得搬出身體乳液來加強保濕了

這一款沐浴慕絲洗完很好沖而且保濕力也很好摸起來皮膚會滑滑的很細一點都不乾

伴隨著牛奶跟一些茶樹的味道而且泡泡很多我本身就喜歡泡泡多的產品啦

洗完後身體一直散發出一種清香我女兒一直在聞我的身體說真的有那麼香啊@@

而且乾癢的症狀明顯改善很多不會在一直抓雖然說是要秋天了但是還是很熱很悶

這一款使用後也覺得很清爽很舒服不會過於滋潤皮膚像上了一層鎖水層進去耶

所以根本不需要在擦什麼身體乳液最近夏天也是腸病毒的高峰時期我也很注意

收到這項產品不但自己用也給小孩用小孩用了就不怕細菌的侵襲了而且還添加茶樹 

也能有效抑制痘痘的生長及產生讓大家都有一個漂亮的身體這一款慕絲真的很讚

保養美很大推唷大家一定要去買來試試看用了你們就會知道它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