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保養美在FB參加Bambola活動是要抽獎的本來不抱任何期待會中獎的因為運氣不好

結果沒想到竟然中了Bambola的小禮物好開心後來又在它們的塗鴨牆發現有東西能試用

保養美二話不說就趕快報名了是我最喜歡的化妝水也是我最看重的一道保養程序

收到產品時小小一瓶好可愛不過成份跟公司名稱跟住址都有所以也是不含糊的啦

DSC00146.JPG  

先來看一下煥采嫩膚水的簡單介紹吧^^

❤淨白肌膚,讓肌膚再次呈現健康光采
❤添加水果酸,溫和代謝角質,告別擾人的暗沉、粗糙及皺紋等問題
❤啟動保濕、順滑、修復因子,擁有飽滿光澤
❤KO細紋 緊緻、保濕、抗氧化
❤適用油性、乾性、中性等各種膚質 


主要成份:

維生素原B5。

金縷梅純露。

水果酸。

木瓜酵素。

本來想複製一些圖片跟資料過來的但是複製後貼上完全顯示不出來很可惜所以只能略說成份跟功效

不過它有說在使用的時候猶如像在做SPA的一樣輕鬆快樂迫不及待已經想要來試試看它的好囉

而且還能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及老廢角質的問題讓肌膚宛若新生真的是一瓶我最想要的化妝水啦

先來看看質地吧它是略為稠一點的淡黃色質地味道還不錯淡淡的香味讓人很舒服不覺得刺鼻啦

我有上網查過原來這一瓶是集化妝水+精華液於一瓶耶那這樣不但方便又省下精華液的錢耶

真的是有在太消費者想不需要在多花一筆錢真的是有夠貼心的啦可以一瓶抵兩瓶來用囉^^

DSC00148.JPG

接下來就是我的可怕照片啦= =一樣使用前使用中跟使用後的照片都有實在是太醜太胖囉>"<

page.jpg

使用時我覺得很不可思議雖然有點黏稠但是一抹在肌膚很快就被吸收進去皮膚的底層了說

而且保濕力也很好皮膚變的比較有彈性了而且變嫩很多而且一點都不覺得黏黏的或很油

而且保濕做好皮膚看起來也比較有光澤一點不會暗沉感覺摸起來是水嫩的很好摸的皮膚

是一款會讓人想回購的好東西這一罐我可以說是簡直愛上它了真的很好用耶大家一要試試

再次感謝Bambola提供此次的試用機會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