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又能再次體驗美麗留言板的好物了

今天保養美要介紹的是Beauty Diy 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

Beauty Diy這個牌子是PAYE ASY旗下的品牌

我去官網看過了它們家的產品不但容量比一般多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對學生或家庭主婦都很OK耶會讓人忍不住想買唷

而這一款化妝水是我最愛的美白系列雖然說最近實在是冷的要命

但是在南部太陽還是很毒很大所以保養美對於美白的工作是一年四季都在做的

先來看一下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的介紹吧^^

圖片  

這一款有添加薏仁跟甘草耶甘草是中藥的一種而且可以用在很多食物裡讓它變甘甜說

薏仁更不用說了本身就有美白的功效而且還能排毒利尿對身體是很好的唷

沒想到也能應用在保養品裡面現在的保養品製做技術真的是越來越神奇囉

來看一下盒身包裝吧是綠色的包裝耶我覺得很漂亮耶會讓人捨不得讓人丟掉說^^

beauty diy 

保養美在照的時候沒注意盒身被切一半真的很不好意思哩這次的試用活動

還有集100個讚活動保養美當然也要參加了所以趕快來回文一樣還是有張紙

提醒大家要記得收到產品兩星期內要回文不然以後都不能參加試用活動啦

背面有著中文的詳細解說一點都不馬虎怕大家看不懂中英文都有唷很貼心^^

DSC00510 

盒身上面保養美還注意到了好像是製造批號的一些號碼如果產品有什麼問題

可能可以藉由批號趕做處理盒身還有Beauty Diy的貼紙貼著以防止裡面保養品掉出來

廠商真的連這一點小細節都做到了真的很感動啊

DSC00511 

打開後發現是透明裝的化妝水瓶身還是有貼著成份和一些注意事項耶

讓不小心把盒子丟掉的人也不用擔心而且我第一次看到蓋子是鋁的蓋子說

DSC00512

而且製造日期很新唷是今年的一月份才剛做好的這樣保存期限

可以保存比較久一點唷我比較喜歡製造日期比較新的感覺才不是放太久的產品^^

背面 

開起來又發現廠商的一個小貼心竟然化妝水有止塞栓耶這樣不但確保化妝水不會漏出來

也能確保產品的品質不怕容易變質Beauty Diy讓我看到好多的第一次耶^^

止塞栓

質地是透明水狀的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很多人說那是甘草香唷

沒有一般其他刺鼻的香味而且又不濃郁可以說沒什麼味道感覺很好

質地

接下來就是使用的照片了保養美真的是很黑耶不過用完後覺得有亮一點白一點

使用後感覺吸收很快雖然馬上滲透到皮膚裡但是不會馬上讓皮膚變乾唷

而且也沒有一般有酒精化水的刺痛感感覺就是很舒服很放鬆真的很滿意啦

使用後 

保養美的皮膚是外油內乾的所以平時我也會拿化妝水來濕敷讓皮膚保濕一些

所以這次不例外的一樣做了濕敷的動作不過我只敷一邊的臉而已就是要感覺有什麼不同

濕敷 

敷完之後竟然讓我覺得好驚訝啊有敷的那一邊皮膚摸起來是粉粉好摸的而且變的很有彈性說

沒敷的那一邊竟然粗糙到一個不行也覺得皮膚變得比較保濕QQ的之前我用的化妝水用完後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黏膩感但是這一款一點都不會唷而且它還不含酒精才不會刺激我們的皮膚

總之用完後皮膚變的很飽水也很細緻這一款我真的很滿意唷等我用完會想再買來用哩^^

使用時

保養美有在集讚唷麻煩看到此篇心得的水水們

麻煩幫我按個讚謝謝

有幫我按讚的請留言我也會回讚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