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獲得安拉朵的試用機會也要感謝好葉珉華告訴我這個好康唷^^

看到它們有在徵選二話不說馬上就報名參加了不過這一家公司好像沒聽過

來看一下這家公司的簡單介紹吧^^

這家公司出的產品都是專為東方人所設計的這樣比較符合我們的膚質來保養唷

而且也是天然的都由植物粹取成份出來的擦起來的感覺還是無負擔的配方

因為東方人的膚質大部份還是偏混合性實在是一個難保養的膚質好討厭啊

雖然說最近的太陽都很毒辣所以當然美白要做足但是保濕也千萬別忘了很重要

保濕做好了皮膚才不會一直猛出油然後造成皮膚越來越糟所以今天保養美要介紹的是

夢露保濕水凝霜這一款的名字取的好好聽唷夢露一聽就覺得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來看一下夢露保濕水凝雙的介紹吧^^

多效合一超保濕水凝霜,瞬間補水,維持美膚含水標準,可當晚安面膜

夢露保濕水凝霜100ml【ELATO】(保濕、乳液、晚安面膜、懶人面膜、低敏感)


 
 
 
 

 

夢露保濕水凝霜100ml 

 
玻尿酸、維他命E衍生物、甘油。 

 
平日保養:於使用完安拉朵美白修護露或化妝水後→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乾燥部位。 
急救保養:所有保養後,可當晚安面膜使用。 

 
產品請放置於陰涼處,勿直接照射陽光或放置於溫度較高的場所。 

 
產品使用若出現不適或皮膚過敏紅腫,請停止使用,並請教皮膚科醫生。
 
這一款水凝霜好神奇啊它不只是一般的霜類保養品而已它還結合了面膜跟晚安凍膜
也能是乳液跟保濕的精華可以說一瓶多功效對懶人或是不喜歡瓶瓶罐鍛的很適合耶
成份很簡單就是一般保濕的玻尿酸和能美白的維他命C衍生物簡單的保養是最好
來看一下包裝吧收到時是兩罐小小的試用罐感覺還不錯因為用完了之後
還能裝其他的保養品一點都不浪費算是有環保的意識唷裡面還有一張附件
希望試用者能給其一些分數讓廠商知道消費者對於產品的使用情形啊^^
夢露  
產品還有用夾鏈袋包著以防止掉出來廠商怕產品會一罐不見或是一起都不見吧
所以小小的貼心度還是有著的讓消費者能完實的收到兩罐試用罐唷
上面還印著夢露保濕水凝霜的字樣讓消費者知道這是什麼樣的產品唷^^
保養美最喜歡的就是試用罐啦因為用不完不怕像試用包容易遭受到污染
產品    
 
這一款的質地是乳狀偏白色的質地跟味道我都還蠻喜歡的不會過於太香難聞
質地也很好推開的感覺而且還是滿滿的一罐唷真的很感謝廠商那麼大方哩質地 
再來是我使用的照片了保養美其實很少擦霜類的保養品因為一來怕太油太滋潤
二來是皮膚會覺得很厚重不舒服所以一直還蠻抗拒擦這類的保養品在臉上說
因為保養美的皮膚是混合性的夏天T字部位油的厲害所以不喜歡過於滋潤的
但是這一款不會唷抹在臉上很快就能推開了延展性也很好也蠻好吸收的耶 
重點是不油也不會覺得黏也不過覺得太滋潤然後讓肌膚太營養而產生反效果
擦完後覺的皮膚很舒服也很清爽而且肌膚很保濕水潤摸起來嫩嫩滑滑的唷
而且皮膚感覺亮了一點不過保養美較著重在兩頰部位T字部位就擦的少一點
不但是沒有什麼出油連T字部位也覺得變細緻了臉部變的QQ彈彈的很好摸
一直到晚上還是很水潤保濕唷真的是太不可思議啦這一款晚上當凍膜擦
隔天早上皮膚也是跟剛擦完的皮膚一樣細滑這一款水凝霜真的顛覆我的感覺了
這一款真的還不錯推薦給大家試試唷^^
水凝霜使用情形  
保養品:
氣味 我給[ 5 ]分
吸收度 我給[ 4 ]分
效果產生速度 我給[ 3 ]分
維持度 我給[ 4 ]分
滋潤度 我給[ 4 ]分
使用便利性 我給[ 5 ]分
總體滿意 我給[ 4 ]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