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啊保養美又拿到AYE的試用機會啦感謝小愛一直給保養美那麼大的鼓勵啊好感動的捏

小愛有夠貼心每次都會通知中獎人然後再三確定資料有夠細心的一個小編啦葉子姐加薪啦

上次用過分子釘保濕液後就妸樂很久了連老公都偷偷給我拿去濕敷了呢連他也愛上AYE囉

話說今年的夏天實在是有夠熱每天保養美的皮膚就是一直狂出油然後又因為晚睡長痘痘啦

皮膚狀態給它慘不忍賭這時候收到了AYE的淨化爽膚泥就趕快給它拿來敷一敷改善皮膚囉

AYE這個牌子是葉全真葉子姐研發的唷她眼的戲我都馬有在看也覺得她皮膚有夠好的啦

所以保養美也想跟葉子姐一樣使用了AYE後不化妝都能夠很美(真想吐~~應該是很難啦)

來看一下產品的基本介紹吧還沒收到時保養美以為是軟管狀的捏結果不是XD

 
容          量:
100ml
 
商 品 說 明:
肌膚保持清潔是基本功課,保養則以恢復油水平衡並提升最佳保水力為首要任務。 
水洗式深層清潔面膜!著重於深層清潔,能深層吸附毛孔內油脂髒污、粉刺,鎮定舒緩肌膚。讓夏季肌膚不再為了出油、粉刺、痘痘、暗沉而苦惱。 
隨貨附神奇壓縮海綿,可幫助深入潔淨!

這一款雖然是淨膚泥但是該有的保濕成份還是在的唷讓敷臉完後皮膚還是很水噹噹啊

而且這一款有高嶺土耶我知道這個成份對吸附油脂有很大的幫助所以一看就愛上了

還有維他命B3讓皮膚也能抑制黑色素控油兼美白的泥狀面膜怎麼能不吸引我呢><

還添加茶樹精油和薄荷能鎮定痘痘順便抑制再發炎一瓶多功效有夠讚連敏感肌也適用

來看一下收到的產品吧是罐狀的我比較喜歡唷軟管狀會有擠不出來的大問題= =

盒身  

盒身有著詳細的成份用途姐說上面還有著AYE的LOGO盒底則標示保存期限唷

整個盒身是綠白色的風格感覺就是清爽的草本風感覺讓人覺得像在大自然裡啊

回條  

 

還附上產品的介紹和回文的日期及使用方式這些盒身都有但是廠商還是再告知

所以保養美對AYE的東西很有好感而且名字取的也不錯反孔計劃就是要把毛孔用不見

所以很期待它的效果我對AYE的產品可是很有信心的呢^^

詳細解說  

保養美特地把成份跟用途在拍一張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它的成份很讚啦看了心動嗎

這一瓶足足有100ML現在才690元而已其實不貴耶夏天就是要清爽不是嗎^^

質地  

鏘鏘鏘鏘~~本尊現身了胖胖瓶好可愛唷上面還有一個像棒子的東西是什麼呢@@

那是神奇海綿唷附上那一個產品讓我們在使用上有一個不同的感受哩好特別啊

質地是綠色的霜狀聞起來我就是覺得有草本植物跟高嶺土的味道很清新怡人啊

DM  

廠商還附上草本控油的DM哩讓大家知道還有哪些商品好實說有吸引到我耶><

保養美仔細看過晶露這東西不錯很適合很會出油長痘痘的美眉們使用哩

 

神奇海綿  

保養美其實覺得很訝異耶海綿怎麼可以細長成這樣而且還用真空包好好的哩

本來以為泡開會是其他形狀沒想到泡開後是大圓形的耶好可愛唷也覺的神奇啊^^

使用  

再來就是使用的照片啦保養美最近都太晚睡所以下巴一直狂冒痘痘好煩啊= =

然後又一直出油毛孔粗大也是我最不喜歡的每次敷這種面膜時小孩看到都會說

鬼鬼唉唷所以都要被小孩笑上一陣子神奇海綿用在清洗過程中會特別快清乾淨唷^^

鼻頭痘痘 

使用中時覺得有涼涼的感覺還邊聞著草本跟高嶺土的味道好舒服唷雖然下巴有痘痘

但是淨膚泥抹在臉上一點都不刺激也不痛唷很溫和的耶鼻頭使用前感覺很黯沉的樣子

使用完就變亮了下巴的痘痘也是雖然還是有膿包但是紅腫的地方舒緩了許多耶^^

整個使用後我是覺得很滿意而且擦乾後並不覺得乾澀緊繃因為裡頭有玻尿酸的成份

所以是有保濕的作用唷皮膚摸起來變的滑順好多唷摸起來的皮膚是細緻的不會粗粗

而且毛孔感覺縮小了很多粉刺也少了很多重點是我覺得臉有透亮很多耶好開心唷

一整天下來也覺的都沒出什麼油是我最滿意的皮膚變的很好摸許多很滿意效果耶

T字使用    

保養美其實是T字部位最會出油了偏偏我又是大近視所以戴眼鏡好麻煩唷一直掉

所以過幾天我又在T字部位這加強了一下也才大概三天沒敷而已鼻頭又黯沉囉

所以趕快把淨膚泥再拿出來使用使用完後鼻頭又開始光潔如新好開心真的愛上了

毛孔乾淨就覺得像會呼吸一樣好喜歡那樣自然的感覺快要沉浸在那裡面囉= =

這一款現在變成是我的必需品啦已經用了兩三回了呢會一直持續使用下去唷

今年夏天有了AYE淨化爽膚泥後不用在怕痘痘油光跟毛孔粗大的問題了

油光、痘痘、粉刺通通給我OUT不用在當油美眉囉再次感謝AYE提供試用機會^^

毛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