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FACEBOOK舉辦此次的試用活動很開心被抽中了~~
這家的東西我上網查過了是由香港進口的所以感覺價格很便宜~~
不知道賣的是台幣還是港幣因為太便宜了很想給它敗下去~~
但是寫的字好怪我都看不懂我猜應該啫喱應該是指面霜吧~~
沒有品牌故事但是有產品的內容我們先來看看吧~~
產品內容:
材料升級、真空泵更方便、更衛生
典堂級的不含油脂滋潤霜升級版,注入獨特天然鮮果果汁成份,及添加仙人掌積極保濕精華,大大增強輸送水份泉源,同時增加了多種維他命和養份,持久豐滿皮膚細胞,適合任何需要補充水份的皮膚。

主要成份:
仙人掌精華,金鏤梅精華,蘋果提取液,奇異果精華,水溶維他命原B5,透明質酸,海洋骨膠原。

滋潤霜用法
塗於潔淨之面部及頸部,按摩至完全吸收。或者作打底使用,然後塗上其他合適的面霜。


注意事項:
只供外用,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若不慎入眼,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

溫馨提示:
建議在使用新產品前,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我們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

來看看試用包吧是藍色的包裝我很喜歡哩~~

P1010581.JPG 

背面

P1010582.JPG 

質地

P1010599.JPG 

我個人覺得質地很像凝凍很美帶點藍色透明的感覺~~
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仙人掌的香味很好聞不是香料的味道~~
擦在臉上更是超讚的很容易就能推開而且吸收很快~~
馬上變得保濕起來一點都不黏膩真的很優皮膚也變好摸了~~
這一款保濕霜我真的大力推薦好推好吸收也不油就是我要的~~
肌膚變的滑嫩好摸細緻有彈性大家有空可以上網站去看看唷~~
P1010597.JPG 

使用後

P1010601.JPG 

彩豐行網址:http://www.choi-fung.com/chinese/online/onlineshop.php

以上皆為保養美使用心得無抄襲、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