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保養美又要來發文啦這次一樣也是唇蜜~~

要感謝MOMO富邦購物網題供這次的試用機會給我~~

不過不同的是不同家的啦XD而且這次有六色可以體驗唷~~

廠商好大方啊不過其中有四支是小支的很可愛耶~~

出門玩帶那個好方便啊先來看一下產品的介紹吧^^

兼具保養與時尚的BRAPHY LED魔幻水漾俏唇蜜,第三代隆重登場!!

 圖1.jpg  

圖2.jpg  

圖3.gif  

除了承襲過去一直為年輕美眉所推崇的LED燈外

更推出最新一系列的時尚魅力色款,讓多變的妳,增添更多美麗選擇!

產品效能:
內含天然礦物結晶粒子,能散發出閃亮亮的鑽石光芒,使唇形光滑立體,讓雙唇閃耀誘人光澤更顯年輕。維他命E,滋養並防止老化,修護撫平唇部細紋。酪梨油,具有保濕及修護功用,使唇部更加滋潤及柔軟。玻尿酸,長效保水、補水,舒緩並修護,使唇部自然水嫩,呈現嘟嘟唇效果。棕櫚醯基膠原蛋白酸:保持肌膚水分並維持雙唇彈性。

BRAPHY LED魔幻水漾俏唇蜜,質地柔滑,使用起來舒適不黏膩,完美的遮蓋唇部細紋,讓乾燥的雙唇盈潤水亮、光澤閃耀,讓你的唇色彷彿自肌底透出般自然。直接單擦就有晶瑩透亮的質感,讓人愛不釋手!搭配水蜜桃的香甜味道,像裹上糖衣般地可口,令人忍不住的想啾一下!

另特別推出LED七彩炫光透明唇蜜,迷人的七彩色燈交替轉換,搭配塗抹口紅後使用,亮澤奪目立現!直接塗抹可當護唇膏使用,讓已經擁有迷人紅唇的妳,更添光澤立體感,讓低調美人也可擁有小小驚豔美。
內建LED炫亮照明燈,保證是跑趴夜店KTV極佳利器,讓妳成為黑暗中的亮點、全場注目的焦點。貼心的瓶身側邊鏡,補妝超方便,即便在黑漆漆的地方,也能輕鬆維持閃亮亮的魅力雙唇!
BRAPHY的最新獻禮,您還在等什麼!

■ 使用方法:
可直接塗抹於唇部或搭配唇膏、唇筆使用。
■ 產品容量: 4.5ml
■ 主要成份:
維他命E:滋養並防止老化,修護撫平唇部細紋。
酪梨油:具保濕、修護功能,並有滋潤及柔軟作用。
玻尿酸:長效保水、補水,舒緩及修護唇部。
棕櫚醯基膠原蛋白酸:保持肌膚水分並維持雙唇彈性。
■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皆可使用
■ 產地:台灣
■ 注意事項:
1.請勿置於高溫及陽光直射處
2.若使用時有不適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專業醫師。
3.請勿嘗試更換電池或充電
4.請避免將產品用於傷口等肌膚異常之部位。

※若產品電力耗盡,可做一般唇蜜使用

這一款是第三代了耶沒想到廠商一直在求進步所以進化到第三代~~

現在唇蜜已經不止是唇蜜還兼具彩妝及時尚的元素在裡面~~

讓唇蜜變的很不一樣難怪美眉們都愛不釋手啊~~

小支的真的好可愛啊重點是裡頭也有刷頭耶一點都沒馬虎唷^^~~

P1020008.JPG  

其中5跟6是大隻的所以我特別選這兩款來體驗盒子外面印有成份及一些注意事項~~

此款算是花花系列的真的很漂亮耶盒子外面就有花啦連瓶身也都有~~

P1020009.JPG 

P1020010.JPG

其中一款透明的唇蜜LED燈是七彩光的哩真的很漂亮唷~~

其他的應該都是白光啦我覺得這種有LED燈的唇蜜都好漂亮唷~~

每天好像都要拿出來讓它閃一下連我女兒都很愛跟著我一起看著那個LED燈呢^^

而且廠商很貼心的在上瓶身上部加裝一個按鍵如果要補妝時需要LED燈時再按~~

這樣能免除電力很快就耗光的窘境廠商連這一點都替消費者想到了啊~~

 

P1020011.JPG

來看一下瓶身吧一罐是透明的另一罐略帶粉紅色而且透明的那一罐隱約能看見小亮片~~

我覺得瓶身的設計很不錯我很喜歡而且花花一樣在瓶身上看到心情都變好~~

P1020016.JPG P1020012.JPG

接下來就是LED燈了透明的那一款有七彩光但是我只照到兩種因為閃太快真美~~

另一款就是白色的燈啦光看就覺得很耀眼要是在夜店裡應該是眾所貯目的焦點~~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啊相信美眉們看到應該會大聲尖叫吧~~

P1020017.JPG P1020015.JPG P1020014.JPG

側邊一樣有貼心的小鏡現在的廠商真的是設想越來越週到啦~~

開著LED燈在側邊小鏡補個口紅應該大家都覺得很棒吧~~

P1020019.JPG P1020013.JPG

裡面的刷頭應該是絨毛的所以都不會傷害唇部的肌膚唷擦起來也很柔軟耶~~

真的很舒服唷好像唇部受到保護一樣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P1020021.JPG P1020020.JPG

接下來就是要試用啦保養美先試上透明的那一罐再上略帶粉紅的那一罐~~

我中間都沒卸掉就又直接上上去我想說應該會比較亮一點啊~~

而且擦上去都會有水蜜桃的味道讓人真的很想把它給吃下去耶呵呵~~

保養美的唇很厚又大片我看一罐被我塗完應該不用很久而且好乾啊= =~~

雖然唇色應該不是很深但是唇紋就很深啦真的是不太好看啊~~

使用前

P1020025.JPG P1020023.JPG

使用後

P1020026.JPG

P1020027.JPG

P1020031.JPG

第一張及第二張都是擦上透明那一罐的我覺得使用後便得很水嫩飽滿~~

而且雙唇有濕潤的感覺這一款當平常的護唇膏應該也是可以~~

而且嘴唇看起來會發亮耶而且很自然看起來不太像有擦唇蜜唷~~

第三張是略帶粉紅色的那一罐那一罐擦上去有亮粉的效果耶~~

不但很保濕而且顏色也很淡感覺能改善唇部的紋路看起來才不會那麼老~~

而且我卸掉後也不覺得嘴唇很乾覺得裡頭的保濕因子還是留在嘴唇裡鎖水~~

讓嘴唇看起來沒上唇蜜也覺得唇部很美我覺得直接安擦就很讚啦~~

不需要在上什麼口紅就很美啦魔幻水漾俏唇蜜我真的很喜歡啦~~

保養美大推給愛去夜店或參加時尚PARTY的美眉們使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