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保養美要分享的是由玉米做成的保養品很特別吧

什麼!!玉米不但能能做成美味的料理還能做成飲料的杯子現在還應用到保養品上

玉米可說是功勞真的不小啊什麼都能用到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產品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品牌介紹吧這家公司好像是剛成立沒多久的樣子

【GBH的介紹】

GBH公司成立於2009年,日前台灣民眾剛歷經一場塑化劑風暴,慢慢體會到「天然ㄟ尚好」這個恆久不變的真理,不僅吃的食物開始講究天然,就連抹在肌膚上的保養品及清潔劑,亦注重自然、無負擔的純淨成分。

其實早在2年多前,一群來自代理醫療儀器銷售、環境檢測、醫院醫師、以及任教大學化妝品教授的幾位好朋友,因以往都是接觸關於環境、人體肌膚異常等相關工作,有感於化學物質對於生態環境及人體影響頗鉅,開始思索如何能為地球盡一分心力,大伙便決定從與大眾息息相關的生活用品做起。

也因為彼此擁有志同道合的理念,一群人捨棄原本醫療、教育等高薪工作,一頭栽進有機保養品的世界。團隊成員經過無數次失敗與努力不懈的研究下,一系列強調對人體無負擔的「GBH全球寶華」保養品牌就此誕生。

由於團隊一直秉持著用心、細心、不斷追求進步的態度,突破傳統技術瓶頸,使GBH產品在業界中持續升級;團隊堅持自己敢用的東西才敢拿出來與消費者分享的嚴謹態度,陸續研發出超優質保養品、精緻細膩手作香皂。尤其「魅瀴撫紋無痕修護眼霜」因內含玉米等植物萃取精華,不僅受到華人喜愛,也深獲歐、美消費者青睞,甚至不惜跨海來台下訂。

 

【GBH的願景】
台灣的保養品、手工皂發展愈來愈受全球肯定,在現今追求健康環保新生活也不再是口號.因此天然、有機、無害的需求已漸受眾人所選擇,但在台灣相關資源有限的情況下,與全球競爭的機會相對薄弱,但別忘了,在台灣還是有大片的綠地,仍然在傳統產業裡辛勤的孕育中。
全球寶華將更用心、細心、不斷追求進步的態度來研發,突破技術層面,及台灣相關產業的結合,使GBH產品在美容保養產業中升級,追求以高品質、有機、天然、無污染…等為優先考量,用GBH團隊,讓全球的愛美人士使用到GBH與農業合作精心的結晶,是我們的願景,達成行銷全球的夢想。對於未來我們已做好準備,以天然.無負擔的保養品及手工皂,讓消費者使用到安心、安全、對人體無負擔、也對地球環境盡一份薄力,又可以享受到皮膚的保養及實現健康環保生活理念,讓所有愛用者漸漸邁入環境無害的新世界。

現在台灣的環境真的是越來越差了有那麼好的一家公司在替環保盡一份心力

真的是讓保養美看了好感動又覺得這家公司好偉大啊很開心這次能獲得體驗機會

保養美收到三項產品是魅瀴撫紋無痕修護眼霜15g、伊登柔肌美顏精華液10ml、洋甘菊滋養皂110g

P1020267.JPG  

先來看看洋甘菊滋養皂吧其實一直以來保養美都是使用手工皂在洗澡的因為環保嗎^^

雖然一塊不便宜但是能為環保做一分努力也是值得的而且手工皂洗臉跟洗澡都可以

不需要在另外花錢買另一種也是不錯啊手工皂是偏米黃色的塊狀還蠻大一塊的唷

P1020268.JPG

P1020284.JPG 

上面還很清楚的寫上手作的手工皂我會那麼喜歡就是因為都手工沒添加化學的成份

上面還有淡淡洋甘菊的味道很清香起泡力也很強稍微搓一下就起泡了泡泡還很棉細耶

P1020288.JPG

先來一張使用前的照片啊保養美真的很討厭自己的皮膚怎麼才中午臉就油成那樣啊>"<

而且鼻翼兩邊的毛孔真的很粗大都清晰可見毛孔了油成這樣都能煎蛋了啦

P1020286.JPG

使用中

P1020290.JPG

使用後

P1020291.JPG

使用後我覺得變的很清爽皮膚一點都不油連鼻頭摸起來都是乾淨的好舒服啊

而且也不會覺得很乾鼻翼兩側的毛孔也看不太到了基本上是很滿意的耶

而且也很好沖大概沖個兩三次就乾淨了再洗臉的過程中感覺棉細的泡沫

把臉上的髒污跟油都帶走了不像有的洗完臉鼻頭部份還是覺得不太乾淨

這一款手工皂拿來洗臉真的很讚我覺得油性的人蠻適合的說很棒的感覺啊

再來要試的是伊登柔肌美顏精華液

這一款的包裝是類似像安瓶的包裝一樣裡面有拉環還附有橡膠的保護套

真的蠻用心的這樣對於品質也不怕有什麼細菌會跑進去當初廠商是說

這一罐是10ml但是實際收到時卻是30ml的正貨真的很謝謝廠商啊

P1020272.JPG

P1020273.JPG

這一瓶精華液裡頭的成份感覺很好都是美白的成份耶對於皮膚黑的我是最需要的

而且全程都是台灣製造不是國外做的啦一定要給台灣的產品多多的支持啊

 P1020276.JPG

P1020294.JPG

一樣先來使用前的照片吧這一款質地偏濃綢的凝露狀不過我覺得它比一般得還稀一點

而且打開後也是淡淡的香味都不是很重的香水味那會很刺鼻讓人覺得不舒服哩

P1020297.JPG

使用前

P1020293.JPG

這是保養美剛洗完臉上完化妝水時的臉肌膚感覺沒什麼光采很黯沉雖然是乾淨了

使用後

P1020299.JPG

這一款精華液擦在臉上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而且皮膚感覺透亮了一點也比較滋潤

雖然說是黏綢狀的但是擦完一點都不油膩也很保濕清爽我喜歡臉亮一些比較好

但是不是油起來的亮這一款精華液擦上後是讓肌膚直接由裡面透出來的亮說

而且毛孔也縮小了很多持續擦下來一定會變白一點所以一直在使用著這一款

最後要試的是魅瀴撫紋無痕修護眼霜

一直以來保養美都認為眼艭不太必要覺得自己應該沒細紋黑眼圈什麼的

但是我錯了現在才發現年齡越來越大相對的眼周的問題也一一浮現出來

保養美本來就有黑眼圈最近更發縣有小細紋了笑起來更是明顯我的天啊

P1020269.JPG

P1020271.JPG P1020270.JPG

裡面的瓶子很有質感一收到時我就很喜歡連製造日期都很新廠商真的很用心耶

裡面還附有一支挖棒方便我們取用這樣不怕用手會影響到眼霜的品質真貼心

還有一個塑膠膜保護著把產品保護的真好讓消費者能放心的使用我很喜歡

P1020275.JPG   

P1020301.JPG

質地是略為米黃色的乳狀我覺得比較不太像霜狀啦我用挖棒不小心挖太多了= =

P1020302.JPG

一樣先來張使用前的照片吧

P1020304.JPG

保養美眼周斑點也不少細紋也清楚的看到歲月真的是不饒人現在才開始重視眼部的保養 

使用後

P1020307.JPG

保養美是先用中指的指腹採用輕拍的方式在眼周旁做保養沒想到也是很快就吸收

而且眼睛旁變的有濕潤的感覺而且一點都不刺激很溫和眼睛都沒有不適的情形

眼睛也變的比較明亮不在黯沉黑眼圈的部份也明顯的淡了一些很滿意唷

最近使用的感覺是眼睛有向上拉提的感覺唷看起來就不會那麼老這一款眼霜我很喜歡

大家一定要買來試試看最後謝謝寶華公司提供此次的試用機會給我真的很感動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寫的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