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美今天要分享的是聖克萊爾的東西好開心獲得這次的體驗

最近保養美家裡忙到一個不行因為我小叔結婚囉很替他開心啊

所以一直忙到今天才有時間寫體驗文那天我妹在幫我化妝時

她跟我說我的妝很難上上去很會浮粉都不符貼叫我要多擦保濕的東西

剛好拿到了這一罐來救急真的是太感謝聖克萊爾啦我對它們家的東西不陌生

我個人最偏愛的是粉刺速淨MP3--竹炭控油我現在就是有在用它呢覺得效果很好

不過保養美今天要介紹的是新產品Moist24膠原鎖水凝露光聽名字就覺得東西很讚啦

先來看一下產品的介紹吧添加膠原的保濕產品耶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啊

St.Clare聖克萊爾 Moist24膠原鎖水凝露
來自法國Sederma的配方Moist24™,有效的針對深層的肌膚進行長效的保濕作用,產品富含三重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成分,隨時保持肌膚的保濕平衡,輕鬆享受水嫩無負擔。
 
聖克萊爾全新Moist 24膠原鎖水凝露以智慧型5重鎖水機制,讓肌膚隨時隨地都保持Q彈水潤。
 
智慧型5重鎖水機制 全天候水嫩保濕
第1重  小分子玻尿酸 深層補水
第2重  陽離子玻尿酸 強化保水
第3重  Moist 24 長效導水
第4重  海洋膠原蛋白 強化控水
第5重  大分子玻尿酸 基礎鎖水
 
智慧型5重鎖水機制 讓肌膚保濕更完整
結合大小分子與陽離子玻尿酸,搭配海洋膠原蛋白及Most 24TM,智慧型 5 重強效保濕鎖水配方,質地清爽細緻,吸收迅速,有效補水、保水、導水、控水、鎖水
,讓肌膚從白天到夜晚,保濕工程一滴不漏!
 
主要成分
●大分子玻尿酸
非蛋白質的黏多糖類,是絕佳之保濕劑,能吸取多倍之水分,達到保溼效果。
 
●小分子玻尿酸
小分子醣醛酸對肌膚的滲透力極佳,能很快的達到肌膚,進行較深層的水合作用;並且能將其他的活性成分一起帶入肌膚,有助於活性成份的吸收,使肌膚達到最佳吸收效果。
 
●陽離子玻尿酸
Hyaloveil-P是新技術的玻尿酸產品,經由萃取發酵後再接上陽離子的玻尿酸,除原有的高保濕能力,保濕效果佳,可深入肌膚角質層,將水份鎖住,賦予粗糙乾燥的肌膚柔軟潤澤,提高保水機能及防禦機能,對於不同的皮膚狀況都具有優異的保水功能,尤其是老化、極度乾燥、缺水性膚質,效果更為明顯。
 
●Moist 24長效保溼因子(白茅萃取精華)
白茅植物萃取來源,其植物生長在沙漠及含鹽的惡劣環境中,含有大量的鉀離子及 DMSP*,減少肌膚水分的散失
 
●海洋膠原蛋白
萃取自深海魚皮膠原,維持皮膚的彈性及緊緻度,達到保濕抗皺的功效。
 
●海藻醣
海藻醣擁有極佳保濕力;能鎖住水分具有優越的保濕性,並能保護肌膚,對於乾燥肌膚具有極佳的保溼效果。
 
 
注意事項:
1.請儲存於常溫下,避免高溫潮濕或陽光直射。
2.請避免使用於傷口或發炎部位。
3.請避免孩童接觸或誤食。
4.若使用時產生不適,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清洗後就醫
 
新產品竟然有五重的鎖水機制能把水份牢牢的鎖在肌膚裡面為肌膚打下健康的基礎啊
還添加了玻尿酸跟膠原蛋白真的是不惜重本在製造讓人讚不絕口的產品給消費者啊
收到東西時有一張聖克萊爾的貼心小叮嚀告知何時要回文還有一本美麗情報雜誌
讓消費者可以看到全部聖克萊爾的產品而選購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粉刺MP3的介紹
還附上一張新產品的宣傳單給消費者看讓大家更瞭解這個產品唷^^
DSC00028.JPG
產品來時只有一罐15ML小罐的瓶子沒有包裝這樣才不用再拆包裝也不錯
而且雖然才15ML但是可以用一陣子的耶最近真的要乖乖來做保濕啦
保存日期很久耶表示這是剛出爐沒多久的新鮮貨唷絕沒有放很久哩^^
page.jpg
質地是偏乳白色的乳狀而且有一股好香的味道擦在臉上也是香香的呢
而且很好倒出來不需要一直擠壓讓人再使用上心情也會很愉悅啊
DSC00035.JPG
接下來就是要放上使用前的照片了保養美還是一樣很嚇人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最近家裡剛辦完喜事有看到後面大大的紅色喜字嗎不小心照上去了= =
DSC00034.JPG
使用後
 DSC00036.JPG
使用後的感覺保養美覺得很棒因為擦在臉上一點都不黏膩也不油而且很快被吸收
我最在意的鼻頭摸起來是滑嫩細緻的因為保養美的T字部位冒油的實在是太厲害了
而且感覺肌膚像喝飽了水份一樣水水嫩嫩的把保濕分子都鎖在肌膚底層了
保養美的膚質也很黑又蠟黃這一款除了保濕功能佳之外感覺擦了皮膚會變量透一些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保濕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但是後來才知道有時一直猛出油
就是因為是外油內乾的膚質而導致所以才一直狂出油原來只要保濕功夫做得好
那出油的頻率就不會那麼高了這一款真的很好用是好物保養美推薦給大家來用
等用完這一瓶之後應該會想來敗一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