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保養美要分享的是一款很不一樣的東西那就是由農莊生機提供的迷迭香潔淨液

這一款不是洗臉的產品唷而是兼具喜頭跟洗身體的潔淨液真的是太讚了啦

保養美想都不敢想有一天真的能讓洗澡跟洗頭的產品合而為一這樣就不用買兩種

保養美最近家裡在辦喜事一直到今天才有辦法好好體驗它的不同跟魅力啊

這一家公司保養美很陌生不過我去網站看過後發現他們都是用心在做產品的哩

先來看看品牌故事吧^^

GRANGE品牌信念

簡單生活
選擇改變,歸真返璞 讓營火蟲多一塊飛舞純淨地…

GRANGE提倡一種新生活方式,以傳統為基礎結合現代生活需求,讓蘊蓄的自然能量進入我們的生活,選擇GRANGE是尊重大自然最好的時機。

GRANGE的堅持

‧ 100 % 使用天然及有機植物來源的活性成份。

‧ 萃取自有機園區新鮮的藥草及香草。

‧ 概念簡單,遵循植物本質不過度人為添加。

‧ 堅持取於自然, 使用後回歸自然的 "生態定律"開發產品。

‧ 依節氣採收作物並製造產品,不過度超收。

‧ 香味愉悅,堅持使用100% 天然的精油及植物原香,不添加化學香料。

‧ 以平衡共生開發種植,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讓產品、土地更安全。

‧ 不使用工業化的製程快速生產,以傳統手工製法為重,同時創造工作機會。


GRANGE的起心動念

自璞之年-2006

GRANGE創辦人放棄時尚的都市生活,回到自小成長的故鄉地,展開追求綠色的農夫生活。
站在一片荒廢數十年的土地上,思索著如何讓荒老重回生機…
以『尊重』為出發點,捨去講求效率的『慣性農法』,選擇大自然和諧共生的『自然農法』讓生態定律回復,也讓滿天飛舞的螢火蟲景像重現。


實踐之年-2007

以『自然』『零殘留』『無負擔』的綠色信念,GRANGE的第一塊『活皂』誕生,它不只是一個產品,它意味著土地甦醒的感動與快樂,我們堅信取於大自然,是美麗與健康生命力唯一的來源,對土地的愛終究會回到自己身上,遵循每種植物的本質,這樣的單純是一種珍貴,也是綠色LOHAS的實踐。


共生之年-2008

與大自然共生共存的學習裡,我們體驗到『包容』的重要性,這樣的體驗也啟發了創造力,也啟引我們將東、西方的文化智慧『藥草文化』『芳香療法』相融會,創造出GRANGE更具獨特的價值。
GRANGE的理念經過行動實踐,已成為一個廣泛性的社群,我們開始建立公平的交易制度,協助農民進入『自然農法』的無毒環境,也讓長時間超用的土地能回歸樸實,更確保產品原料的安全性。
同時我們走入人群,透過體驗、分享得到更多的認同也建立了合理的銷售系統,積極的參與是讓人、地、物能達到共生的利益平衡,使這樣的認同更加緊密更具深度意義。


改變之年-2009

當環境保護成為普世價值時,也將『地域』的概念破除,GRANGE的努力也得到台灣以外的更多人支持認同,我們做小事卻讓我們變的不渺小。
現在是改變最佳時機,我們可以不必在步入危害健康及破壞環境的風險,不只是為了地球,也是為了自己及子孫們的健康著想。


開創之年-2010

現今GRANGE以實際行動來實踐

page.jpg  

這家公司的產品都是有機或植物栽種的而且全部都是手工也不添加太多的化學成份的東西

算是也替環保在盡一份心力而且也讓許多人有工作的機會不採用機器來製作是家好公司

來看看保養美這次拿到的是什麼啊就是迷迭香潔淨液是迷迭香的唷味道還不錯耶^^

質地是透明有點偏乳化狀的而且搓在手心裡很好起泡起泡能力算很好了而且也很綿密

質地.jpg   

這一款是標榜能洗頭又洗髮的產品保養美真的愛不釋手因為方便了很多啊不用換來換去

保養美先用在頭髮上試試我看官網說這一款第一次洗髮時泡泡不會太多第二次洗後才會

但是我覺得第一次洗就很多泡泡了說感覺還不錯不過保養美的頭髮真的很稀疏太少了

我在洗時忘了先拍洗頭前跟洗澡前的照片所以只好放上洗時跟洗後的照片了>"<

洗頭前後.jpg 

我覺得洗完後並沒有官網說的需要上一層護髮的產品會比較感覺柔順不糾結

我一樣洗完吹頭髮吹好後不但覺得頭髮很柔很順很滑很好摸而且一點都不乾澀
也不會覺得頭髮毛燥的感覺比一般的洗髮精還要讚使用過也覺得頭皮比較清爽

不會一直想要抓頭皮以前用一般彷間的牌子洗完還是頭皮抓不停這款真的不會

保養美真的很大推拿來洗頭髮接下來就是拿來洗澡了

洗澡前後.jpg 

洗澡時保養美搓在身體時忘了多用一些泡泡所以泡泡的感覺看不太出來而且因為太大力了

洗完沖水後老公就跟我說背上還有抓痕我的天啊這樣真的好醜耶因為身體比較大面積

所以保養美用了兩次才能洗完全身再沖水的時候真的蠻不能適應的因為太滑囉

記得官網有說那是自然現象不要一直以為沒沖乾淨而一直用水不過保養美還是沖了幾次

連我小孩看到都說他也要用那個洗澡洗完的感覺就是很滑嫩有彈性完全不需要擦乳液

而且身體變保濕起來了一點都不乾也不會一直抓身體保養美的身體皮膚偏乾性的

所以洗了這款後讓我不再拼命的抓背了而且也變的很好摸很細緻了好像嬰兒般的肌膚

總之這一款潔淨液我很滿意大家可以上網去農莊生機的官網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