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保養美要分享的不是保養品也不是彩妝品而是天天每個家廷都要用到的洗衣乳

其實保養美一直不太喜歡洗衣乳因為覺得用的量要倒很多容量也不大重點是又貴

但是今天用了這一款洗衣乳後我竟然對洗衣乳改觀了一直以來我就是加倍潔的愛用者

不過我們用的一直都是洗衣粉我還沒試過洗衣乳哩所以很期待這次的產品試用啊

因為是娘家媽媽說好用介紹我用的我用了之後也覺得不錯而且也能把衣服洗的很乾淨

不過這一款因為是新款所以在官網沒有什麼介紹只能從寄來的資料上拍圖片下來了

保養美收到的是尤加利+小蘇打的成份洗衣粉感覺成份都是很天然的唷很棒哩

它還有另一種茶樹+小蘇打粉的兩種都具有防瞞的效果唷對小孩子比較不會過敏

其實有時小孩會過敏塵瞞也是主要的原因所以我都兩個星期就洗一次床被單哩

auqxA3JkUTJT_Nmi3jY1tA.jpg

qhtd0lijLKkrA2sUOQEQzQ.jpg

本以為小蘇打粉只能用在廚房的清潔沒想到現在也能加入洗衣乳中來潔淨能用天然的成份

廠商真的是愛地球的表現不然地球的破洞越來越大了大家再不重視地球就換完蛋囉

成份的說明:
小蘇打的大功用~小蘇打是一個歷史悠久,廣受婆婆媽媽們喜愛的產品,近年來
一直為家庭主婦和環保人仕極力推廌使用的清潔用品之一,對人體 健康安全,對環境
友善~~小蘇打不只可以用來製造蛋糕喔,它在打掃清潔上也是一大幫手,用途廣泛
制菌潔白(小蘇打+茶樹)
添加茶樹、小蘇打雙重天然成份,溫和潔淨衣服並達到制菌的效果
原產於澳洲,從茶樹葉片萃取所得的精油具有治療、舒緩、殺菌與消毒的特性
防蟎潔白(尤加利+小蘇打)
添加尤加利,小蘇打雙重天然成份,溫和潔淨衣服並達到防蟎、去除過敏原的效果
適合洗滌嬰幼兒的衣服
原產於澳洲,可以淨化空氣、保護呼吸道、增加免疫系統、有效抑菌塵蟎孳生

試用的產品跟正品的外觀都是一樣所以一點都不含糊讓人看得出廠商的用心啊

背面還有詳細的洗衣方式真的很貼心告訴大家如何快速又輕鬆的趕走污漬

而且還不添加有害的化學藥劑跟螢光劑讓大家穿衣服在身上也不怕傷害到皮膚

page.jpg

DSC00065.JPG

保養美拿出一件小兒子的衣服不知道是沾到了什麼東西黃黃的很難洗起來啊

我把洗衣乳倒在瓶蓋裡然後倒在盆子裡加水讓它起泡在放衣服下去浸泡

質地是乳白色的乳狀倒出來時聞到尤加利的味道好香啊一點都沒有刺鼻的感覺

page1.jpg  

每次保養美要洗小孩的衣服時都快瘋了因為太髒要一直抹肥皂然後拼命的刷

有時還是會刷不起來不但搞得很狼狽還手很酸真不知道小孩怎麼搞成那樣的

常常覺得洗衣服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不洗乾淨又不行同學也會笑他們很為難

這次保養美只把衣服浸泡在盆子裡就沒去理它了因為當時還有別的事要做啊

等過了差不多15分鐘吧就拿起來看不知道是不是泡的不夠久還是有點黃黃的

但是跟之前比已經好很多了而且過程中我都只是用手搓揉並沒有用刷子來刷衣服

證明洗衣乳的滲透力是蠻強的能充份瓦解頑固的髒污恢復之前的潔淨制菌效果

page2.jpg  

使用過後我覺得洗淨力還不錯而且過程中也不咬手還覺得讓手變"幼咪咪"了

而且用量很省只要一瓶蓋就可以洗好多衣服了以前一直以為遇到頑固的髒污            

只能用肥皂來洗塗在上面然後一直刷刷到乾淨為止原來洗衣服還是有方法的啊

現在等家裡的洗衣粉用完後會想買洗衣乳來試試而且一定是用加倍潔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