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保養美曾經分享過康菲黛曦的水嫩旅行組試用心得當時就愛上了它的玫瑰化妝水跟精華液

這次康菲黛曦又出了白皙除皺系列要給大家試試保養美已經是嚐鮮會員了所以也收到東西囉

這次收到的包裝跟上次的水嫩旅行組的包裝是一樣的而且包裝一樣很用心以免碰撞唷^^

康菲黛曦.jpg  

先來看看這次收到的是那三種試用產品吧每一種我都蠻喜歡的耶它們的東西說真的都很好用

收到的是緊緻拉提精華和傳明酸喚白美皙霜及無暇細緻隔離乳雖然都是試用但是還不小罐哩

DSC00189.JPG  

先來看看緊緻拉提精華這項產品吧這一款我已經愛上囉該怎麼辦啊><

  • 產品特色
  • 使用後可使肌膚具有彈性緊實效果,撫平肌膚細紋,延緩肌膚老化,對於眼部周圍之細紋撫平更具效果,給予肌膚活力光彩。同時加上Sodium PCA可以促進調理肌膚油脂趨於平衡,再加以創新的真空無菌連體單劑包裝,使產品保存完全不受潮、不污染,穩定確保產品質量。
  • 使用方法
  • Step1:肌膚清潔後,取單劑量0.5ml/pc。
    Step2:打開後擠出於指尖,均勻塗抹於欲保養的肌膚部位。針對眼部周圍以及臉部細紋處可加強使用。

這一款的質地是偏淡黃色液狀的我當時倒在手上已經快被手給吸收囉只能說效果太好了啦

我趕快把它用在臉上真的吸收速度超快的目前還沒一款我覺得吸收速度那麼快速的我很滿意

而且吸收進去後覺得臉很清爽無負擔也覺得臉變得緊緻一些了我還加一些按摩的動作來幫助拉提

我覺得下巴的部份有比較尖一些說而且擦在臉上也不會覺得乾澀感覺保濕的效果也很優大大的推

這一款會覺得用完想買來再繼續用下去了而且一管一管的很方便一次使用就是一次的量^^

緊緻拉提.jpg  

接下來要用的是傳明酸喚白美皙霜這一款的質地是黃色的乳狀我本來以為是白色的說@@

來看一下簡單的介紹吧這一款我個人是覺得比較滋潤啦建議是在冬天使用比較適合我的肌膚

  • 產品特色
  • 具美白能量的傳明酸喚白美皙霜所含的特殊載體(Bio-vectra glycosphere)能將維它命C由載體中被釋放出來,將已形成之麥拉寧(黑色素)淡化;除此之外,維它命C還可深入皮膚特別著重於夜間的美白,在夜間使用可使肌膚獲得充分的養份,不僅有效淡化斑點,更能達到肌膚明亮,揮別暗沉之功效。
  • 使用方法
  • Step1:夜間清洗臉部於完成基礎保養後。
    Step2:取適量美皙霜,輕輕按摩於臉部斑點及暗沉之肌膚處。

裡面有維他命C跟西印度櫻桃的成份耶真的是美白的成份都在裡面了為他命C真的美白很重要

所以水果也算是美白的最好聖品這是題外話啦哈哈又在隨便打哈哈了= =

這一款擦上去後覺得比較滋潤些所以吸收會比較久一點不過擦完後還好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而且味道還不錯也很好推開跟延展把美白因子都讓肌膚吃進去底層打敗黑色素及斑點囉

讓皮膚看起來會細緻透亮一些皮膚也變得比較水嫩好摸不過保養美真的建議冬天用最好了

美白霜.jpg  

最後一款用的是無暇細緻隔離乳這一款是保養美最後才用的因為保養美一直不喜歡擦隔離霜

因為我都覺得顏色都是粉底的顏色不好推開如果用太多臉會變得死白反而就更難看了

這一款剛開始看包裝以為質地是像一般的乳液結果倒出來發現跟粉底的顏色一樣我好怕啊

心想說完蛋了應該是不好推又擦起來會變得很怪吧但是後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唷

一樣來看一下介紹吧

  • 產品特色
  • 本產品結合多種保護肌膚、舒緩肌膚乾燥及延緩肌膚老化之成份,提供肌膚高度的潤濕性及防護能力,物理性防護隔離科技,在皮膚表面形成防護層來隔離外界雜質針對外在環境及髒空氣發揮高度隔離之效能,提升肌膚對外在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同時可修飾遮蓋肌膚斑點,使肌膚白皙透亮。
  • 使用方法
  • Step1:清潔臉部基礎保養後。
    Step2:壓出隔離乳約0.5~1ml大小。
    Step3:取適量隔離乳以手指均勻推抹於全臉及頸部肌膚。

這一款的設計跟玻尿酸精華液的設計是一樣的都很好擠出來不過保養美不小心一次擠太多了啦

大家要原諒我因為我真的很少用這種隔離防曬的東西結果擦在臉上時覺得嚇到因為蠻白的

其實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了所以我在那推蠻久才把它給推勻的不然我想一定很好推的啦

擦完後覺得很清爽不會說很不舒服而且臉也白了一些終於可以脫離黑人的封號真不敢相信啊

而且完全都不會脫色唷就算沾到水也沒關係保濕力也足夠擦上去有潤澤感還蠻舒服的耶

大大的推翻了我之前對隔離乳的印象所以這一款我覺得很讚持久力也夠才能隔離一些髒東西

隔離乳.jpg  

再一次又對康菲黛曦的東西大有好感了大家一定要買來試試看真的會愛上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