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保養美要分享的是嫩白霜是油濟生BEAUTY提供的試用包很開心能獲得試用機會

雖然說季節已進入秋冬但是美白還是不能鬆懈有時紫外線還是很危險很強的說

保養美一年四季都在用美白的產品因為保養美的皮膚真的很黑所以一直對美白很熱衷

濟生這家公司我還蠻陌生的說是第一次聽到這家公司先來介紹一下這家公司吧

SOVENUS莘芙妮由來

莘芙妮(SOVENUS)誕生於2004年,一個美的代名詞,SO代表著SoulVENUS為美麗的維娜斯女神, SOVENUS 就是美麗與智慧兼具的代表,守護著消費者愛美的權利,以專業與誠信為消費者把關。

商品特色

莘芙妮(SOVENUS)為濟生化學製藥廠自創品牌,我們用製藥的高規格條件生產莘芙妮(SOVENUS)商品,經過長期的研究室試驗,找出最適合人體肌膚的配方,並進行消費者試用評比調查,嚴謹的開發計劃就是我們最大的驕傲!

專業醫學服務

濟生化學製藥廠1954年成立至今,將累積多年的製藥實務經驗應用到莘芙妮(SOVENUS)商品上;此外,公司顧問群亦包涵業界中優異的醫師、藥劑師、營養師以及知名大學教授等,共同為消費者打造貼近消費者需求的莘芙妮。

SOVENUS願景

「美麗無界線,讓我們一生追尋」,莘芙妮深切地感受到不同年齡層消費者的需求,矢志為大眾創造無負擔、安全及便利的商品與服務,讓大家都能輕鬆美麗,享受追尋美麗的過程!

安心宣言

莘芙妮全系列商品皆符合衛生署相關規定;並有多項商品已獲得相關認證。目前亦積極持續申請多項專利當中。

Ottila 超美力

28天給您~體態輕盈、肌膚嫩白
首創依據女性生理週期,量身訂做的口服保養品

根據調查,2008年台灣保養品市場規模達458億元,並以每年10-15%的速度成長,由此可見,台灣女性在保養品上花費相當驚人。

廣大的愛美女性,並不知道天天在肌膚上塗塗抹抹保養品,並不能使肌膚真正光采亮麗,因為許多肌膚上的瑕疵小問題,可是需要藉由體內補充,調整體質,才能真正達到肌膚美麗有光采。

有鑑於此,華力秀國際經營團隊、雅曼達生化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榮獲「2009保健食品創新獎」的濟生化學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決定為愛美的女性謀取生活福音,共同合作開發出品超世代美麗精品─「OTTILA超美力」。本商品於98年3月13日(五)發表上市,為國內首創依照女性生理週期,量身打造的口服保養品。「OTTILA超美力」,讓愛美的女性,不再只是從外在塗抹保養品,而是由體內營養補充,深層的調整,由裡到外的保養,真正達到光采亮眼,水漾又輕盈的靚美人。

這家公司不但賣保養品還有保健食品呢連現在市面上最夯的飲品也有不過濟生說的真的沒錯

美麗真的是由體內而外的補充有時保養雖然做到了但是用喝的皮膚吸收會更快效果更顯著唷

今天保養美用的是Q10緊緻嫩白精華霜來看一下產品的簡介吧^^

Q10緊緻嫩白精華霜

主要成分
Q10:近來成為皮膚保養的新寵,可強化肌膚活力,為肌膚 儲備能量。


玻尿酸:
玻尿酸(HA)為皮膚之構成要素,具極佳保水效果,能增添肌 膚柔嫩光滑。


金縷梅萃取液:能滋養潤澤肌膚、緊緻毛孔,使肌膚水漾明亮。 


二元胜肽:採用生化科技萃取之複合胺基胜肽(Amino Peptide)能舒緩細紋,而微脂囊包覆體以更小的粒徑, 絕佳的親膚效果立即深入肌膚,強化吸收效果,達到撫平細紋、活化肌膚,使膚質緊緻平滑。


Diacetylboldine (二乙醯波耳多鹼): 讓肌膚亮潔白皙。


紫羅蘭精油:紫 羅蘭使用由來已久,具有溫和肌膚的功用。


使用方法

於 化妝水使用後,取適量Q10 緊緻嫩白精華霜按摩臉部至完全吸收。

使用部 位
 

針對欲改善黯淡肌膚之部位可加強使用。 


注意事項 

1. 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以避免誤食。
2. 本品僅供外用,請勿吞食或塗抹於黏膜及傷患部位。
3. 使用後如有不適及過敏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專業醫師。
 

 

成份真的好高級唷有Q10跟玻尿酸耶Q10是最近很火紅的東西會讓皮膚有膠原蛋白皮膚會變好

 

還有添加胜肽讓吸收效果會更快更明顯真的可以說是用料真的不省本的啦好感動唷

 

來看一下包裝吧一次有五包呢而且一包有3ML5包就有15ML呢外出帶一包也很方便的耶

嫩白霜.jpg

上面有著使用方法和一張小紙條有效日期是到2014年的可以放很久而且包裝純白素雅很美唷

 

官網上的包裝是有刻著粉紅色的字瓶子是透明的我也很喜歡那樣的設計很典雅啊

 

再來就是質地了是乳白色的乳液狀質地不過我覺得沒那麼水不會說擠出後容易到處亂流

 

所以質地這方面我也很滿意不過每次我都擠太多變成擦上去會變得比較白要推久點才行= =

DSC00263.JPG 

接下來就是試用過程了保養美一連使用了三天每一天都有拍照唷我只能說這一款用量超省的

 

只要擠一點點就能擦全臉而且完全不油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霜類的東西很滋潤很油會有負擔說

 

但是事實證明我是錯誤的而且味道也很香不過不刺鼻很好聞

第一天.jpg 

第一天我用量太多了所以推好久才完全推開不然會有白白的出現很難看我覺得擦完有白一點耶

 

而且我都也上了一般的保養步驟再上這一個霜的唷不會覺得上太多保養品很讚耶

第二天.jpg

第二天使用我就擠少一點了所以很好推開我覺得沿展性很佳能讓肌膚透亮飽水素顏也很美

第三天.jpg

第三天使用後我那一包還是沒用光我只能說真的是很省啦而且使用三天下來後皮膚變得很亮透

 

也很有光澤度保濕度也很讚真的也都不太出油了而且我覺得也有緊緻的感覺但是不會緊繃唷

 

皮膚一整個變得很水嫩很Q彈好摸而且一點都不油我覺得很清爽顛覆了我對霜的刻板印象囉

 

而且我覺得真的有白一些讓我好開心嫩白的同時還能拉提肌膚防止臉部肌肉下垂很特別哩

 

而且也能保護皮膚不被紫外線所侵襲這一款我覺得四季都可以擦也不會過於滋潤讓我不舒服

 

再次感謝濟生BEAUTY給我此次的試用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