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今天是保養美第一次在美麗留言板發表心得

希望大家能給我點批評或指教謝謝大家囉^^

今天保養美要介紹的是Dr.brandt不再孔慌粉刺吸淨劑 

話說粉刺是大家最痛恨的了保養美一星期也會拔一次粉刺

但是常拔聽說毛孔會粗大所以都會在用收斂的東西來收縮毛孔

但是好像效果還是有限粉刺還是一直存在啊怎麼拔都拔不乾淨啊

這次看到美麗留言板有在體驗這款就趕緊報名了真開心試用到啦

這可是我第一次拿到試用的產品哩這個粉刺吸淨劑保養美可是很用心在體驗唷^^

不過Dr.brandt這家公司我還真的不熟我上網爬了一下文

才知道它們公司是標榜不需要做醫美手術只要擦上它們家的保養品

一樣能有同樣的功效對於怕痛的我來說是最棒的產品啦讓保養美心動到不行囉

會想下手去敗回來讓自己變年輕啊呵呵先來看一下產品的介紹吧^^

圖.jpg  

終結粉刺就靠它
※針對毛孔進行「軟化」、「溶解」、「收斂」
※針對油性肌膚,採用「無痛吸取」的方式去除粉刺
※可改善毛孔粗大、減少粉刺數目,並平衡油脂分泌

全球少數獲美國FDA認證的皮膚病理醫生-臨床實驗
改善「黑頭粉刺」:使用28天,黑頭粉刺可減少48.6%
改善「皮脂分泌量」:使用28天,皮脂分泌量可減少55.4%

主要成分及功能
營實玫瑰Eijitsu rose、甘醇酸Glycolic acid、

水楊酸Salicylic acid、二氧化矽Silicone dioxide
《營實玫瑰(萃取自野玫瑰果實)》
在日本這種水果從古早時已經被用來利尿、改善浮腫。
近年來臨床研究證明營實玫瑰具有抗發炎的效果,

並含有能抑制酪氨酸黣活性化的成份因此被廣泛運用在保養品中。
《甘醇酸》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質地更柔軟
《水楊酸》去除老廢角質,防止毛孔阻塞
《二氧化矽》吸收臉上多餘的汙垢和油脂 

這一款的成份還不錯耶都是在幫助角質更新和去除肌膚表皮的一些髒污這樣才不易生成粉刺啊

來看看包裝吧美麗留言板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張紙條提醒大家要記得回文以免下次無法在索取

DSC00462.JPG 

產品還貼心的用袋子裝著上面還有封口貼紙貼著一點都不馬虎唷感覺質感很優哩

DSC00464.JPG 

打開後又發現還有紙包裝著真的感覺到廠商對自己產品的用心讓消費者拿到東西後很滿意

真是間貼心的好公司啊

DSC00465.JPG

將將將將~~粉刺吸淨劑出現啦是藍色管狀的材質藍色的色系我很喜歡唷簡約又不失優雅

dr.brandt.jpg 

雖然是試用品但是也做的很棒裡面是按壓型的很好按壓出來一點都不費力哩

質地是略為濃稠的凝凍狀有點乳白色的而且還有香香的味道不會太刺鼻讓人覺得不舒服

質地.JPG

接下來就是使用的照片啦這一瓶基本上我用完後覺得很滿意哩有粉刺困擾的美眉們一定要試試

使用後.jpg 

保養美的毛孔真的很粗大很明顯擠出來一點點後就薄薄的擦在鼻頭上就可以了

神奇的事發生了乾掉後竟然會變成一層藍色的膜好特別啊而且使用期間

會覺得鼻頭部位緊緊的還帶些涼涼的不過不會不舒唷不是很繃的那種啦

使用後覺得鼻頭上的粉刺有變少一些摸起來是粉粉的很好摸唷很神奇耶

好像在鼻子那上了一層保護膜來保護重點是鼻頭部位真的也不太容易出油

持續的用下去粉刺就會消失不見而且也不用花時間在那邊等粉刺面膜乾在拔下來

再也不會有那種拔粉刺好痛的感覺只能說很舒服啦這一瓶粉刺吸淨劑真的很好用

保養美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唷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第一次在美麗留言板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