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美妝的朋友Fiyon Lin介紹醫美的產品給我們使用真的太感謝了

今天保養美要分享的是醫美品牌的玻尿酸精華液最近這幾年醫美整型很流行

不過我都沒跟上腳步一是不敢會怕痛二是實在醫美的價位實在太高而無法做

所以這一次能使用這款精華液真的很榮幸也感謝廠商提供這個機會給我試用唷

保養美一向對醫美的產品都很有好感因為不但醫美診所都很漂亮很美像五星級的

連他們的產品也跟一般外面的都不一樣感覺就是很高檔的樣子大家說是不是啊

今天保養美要介紹的是I-SWEET玻尿酸30%精華液大家應該都知道玻尿酸

就是保濕的一項好物不過保養美還沒使用過含量有30%的精華液耶感覺超保濕的

所以先來看一下包裝吧包裝很簡單就是有醫美的感覺啦還有一個紅十字好可愛

I-SWEET  

盒面背後還有詳細的成份說明和使用方法連廠商資訊都有一點都不含糊醫美就是不同

一瓶有30ML還不少耶一般精華液的容量差不多都是這樣不過這瓶可是高濃度的唷

製造日 

看了盒身旁的標示才知道原來玻尿酸是本來就存在人體的真皮層內的保濕成份

但是會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而慢慢減少然後就會造成肌膚缺水老化乾燥然後呢

細紋就下垂就通通都在臉上出現了真是可怕所以保濕要做好人才看起來年輕啊

上面的製造日期還很新鮮是四月份才剛出產的所以拿到的算是燒燙燙的好產品

成份及使用方法   

瓶身依舊有著成份和使用方式所以就算外盒不小心丟掉也沒關係瓶身是玻璃瓶的

一定要注意拿好不然一個不小心是很容易摔破的唷不過瓶身看起來很白亮我很喜歡

質地是透明的濃稠狀比一般的還濃稠聞起來沒什麼味道我喜歡這樣才是自然的感覺

玻尿酸質地  

保養美的手實在是有夠黑的平常都只顧臉沒在顧手的所以請大家不要見怪唷很難看吧

滴管設計  

這瓶是滴管式設計的很好吸取上來也因為是高達30%的精華液所以每次使用時

就擠出一點點就可以擦臉部跟頸部唷不然可是會覺得太浪費我喜歡滴管式的設計

因為不但不怕碰到手而污染產品而且要用多少就擠出多少就好了可以說不會太浪費

第一天使用  第二天使用  

 

接下來就是使用的照片了保養美一連使用了兩天第一次使用時效果就覺得很滿意囉

連老公都偷偷跟我說這一瓶他也可以拿來用嗎哈哈他也覺得很好用很喜歡這一瓶呢

本來以為30%的精華液會在臉上濃稠的很難推開沒想到延展性出乎意料的好耶

擦在臉上時很好推開而且很快就被皮膚所吸收了而且皮膚也變的很保濕水嫩的說

摸起來皮膚整個變很滑很好摸而且一點都不刺激前一陣子保養美臉上一直長痘痘

結果後來跟別人說了之後別人告訴我我可能是缺水要我多擦保濕的產品沒想到

擦了這一瓶之後痘痘竟然就不長了而且也慢慢的消失掉好神奇而且這一款也不油膩

擦在臉上覺得很清爽沒有負擔保養美本來一直就很愛精華液的產品因為乳液太油

現在更是對這一罐愛不釋手用到都只剩下一半啦皮膚維持的還蠻不錯的很水很優

也因為擦了保濕之後油水也平衡了T字部位出油量也減少許多這是最大的收獲啊

保濕是一年四季不能缺少的工作保濕只要做足了肌膚很多問題都能夠獲得改善唷

再次感謝醫美診所提供這一款這麼幫的精華液給我使用文末附上購買連結網址

有需要的美眉們可以去看一下唷現在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唷^^

http://www.pcstore.com.tw/my-my/M1099124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