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保養美要來發一篇從來沒寫過的文那就是指甲油的文啦第一次寫如果不好的話

還請大家見諒感謝廠商給予機會及紫尾喵的大力推薦唷真的很開心玩不一樣的東西

保養美自從當媽媽後只有保養根本沒時間化妝跟擦什麼指甲油而且之前新聞一直報

很多指甲油都添加化學的東西用在指甲上會對我們的指甲造成傷害所以一直很害怕咧

所以一直沒買過指甲油這產品而且因為要忙於做家事還要煮飯所以也不常擦指甲油哩

所以今天能試用到很開心可以來玩一下不一樣的感覺NALIS MALL是一家指甲的批發

跟彩繪唷第一次到官網看發現原來指甲的週邊商品也不少要照顧指甲的產品很多

來看一下TOKYO STAR 專業玩美N系列優質指甲油的簡單介紹吧^^

 

 

 

 

 
國際SGS合格認證安全指甲

 

TOKYO STAR 專業玩美N系列優質指甲油 15ml

 

玩美N色系甲油,首批嚴選品牌TOKYO STAR多達數十種完美色彩,包含純色、珠光、晶鑽亮彩等各色調的優質指甲油。成分安全,不含DEHP塑化劑六大項。

TOKYO STAR N系列指甲油色澤飽和、持久性高,法國進口原料不含危險性物質,適合多種顏色自由搭配使用,立即激起妳的慾望墜入時尚甲油的完美色彩世界裡,恣意發揮獨特的個人創意,使妳的手指灌注生命力,時而性感、時而優雅,就像珠寶一樣的珍貴閃耀。

這一款指甲油真的很有良心耶全系列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脂類連孕婦也可使用~~

讓孕期也可以美美的不像很多坊間的都添加不好的化學藥劑在裡面擦了也不好啊

也通過檢驗不含DEHP、DBP、BBP和一些治癌物質讓消費者真的能很放心耶

而且還通過SGS的檢驗讓大家能安心的擦指甲油變美變漂亮真是良心的好廠商^^

而且成份也是由法國進口來的所以都標示的很清楚大家都能安心的使用它唷

來看一下收到的商品吧保養美收到是兩罐的一罐是珠光69號色一罐是純色18號色

收到時廠商還用氣泡袋包著以防止產品在便利帶裡滾來滾去而傷到很貼心唷^^

指甲油 

打開後兩罐就是用盒裝著上面還有著蝴蝶結的圖案好漂亮唷指甲油的顏色也很討喜呢

一罐分別是15ML我覺得容量還不少耶因為這樣一罐可以擦蠻久的說@@

兩罐產品   

盒身標示有著製造日期是今年才製造的所以算是新貨而且保養美上官網看一下資訊

才發現這是剛新推出的色系和新的款耶所以試用到新款真的好開心唷><

指甲油製造日  

盒身旁有標示著成份和一些廠商資訊這罐指甲油可是台灣製造的呢要愛用國貨啦^^

不但客服專線都有連網址也都有方便讓消費者上網查資訊唷貼心到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成份及廠商資訊  

打開後映入眼廉的是兩罐指甲油囉我覺得胖胖瓶的好可愛唷蓋子的地方也很特別耶

做的像是口紅的樣子指甲油都是玻璃瓶製造的所以再拿取時也要特別注意不要摔到

兩色  

當保養美告訴我家小公主會拿到指甲油後她興奮的跟什麼一樣也說要塗美美的啦

所以這次的照片裡面有一款是我家小公主示範的因為平常保養美沒什麼在保養手

所以手真的又黑又難看實在是不太敢出來見人啊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耶= =

保養美先示範的是珠光69號色唷這部份是由我家小公主當MODEL瓶身有貼紙

貼著也有成份和蓋子跟玻璃瓶體間的貼紙以防止裡面的液體流出來

珠光69號色  

這一款擦在指甲上有珠光的效果耶好美而且還是我跟小公主愛的粉紅色啊好粉嫩

打開後一貫有著指甲油的味道但是不會很刺鼻聞起來也不會不舒服頭暈所以還好

之前保養美聞過味道很臭還會頭暈的就不敢再用了因為擦上去絕對會傷害指甲的

這一款讓我很放心的也能幫我家小公主擦美美的唷^^

珠光69號使用  

擦上去後其實沒多久就乾了不太需要太久的時間讓它風乾耶速度算是很快的了

看我家小公主的手很白吧擦上珠光69號色後小公主一直驚訝連連說好美的顏色唷

而且擦上去後整個手變很白很漂亮為了要搭配那麼漂亮的指甲油保養美我還特地

去買了採繪的造型貼也是蝴蝶結的唷貼在小公主的指甲上讓她更美更炫她很愛呢

擦了之後可都沒用去光水卸掉唷說要留著那就知道她有多喜歡這個顏色了吧^^

不知道大家覺得我這樣搭配好看嗎因為我可是第一次貼造型貼呢><

加上造型貼  

再來就是我這個媽媽老人示範的純色18號色系醜手真的要出來見人啦好丟臉唷= =

純色18號色  

純色18號跟珠光69號一樣都有著成份標示的貼紙和蓋子跟玻璃瓶間的貼紙保護著

廠商對自己的產品真的是很用心的在保護著耶這一款沒有珠光的效果也偏咖啡色了

18號色使用  

保養美的指甲油一直擦不好反覆的卸了好幾次再重擦不然是能看嗎妳們看老人的手

我真的是羞於見人啊不過擦上去後有另一種美耶感覺讓手加分了不少說這個顏色

說真的我也蠻喜歡的耶沒擦的時候一點血色都沒有擦上去後不但整個亮起來了

也覺得好看多了不過因為保養美當時還要做家事所以沒多久就卸掉了卸完後的感覺

也不覺得會傷害指甲而且指甲還是很平滑不粗糙唷所以我真的很安心也放心啦

說真的保養美平常真的太忙了這次試用到了 OKYO STAR 專業玩美N系列優質指甲油

才發現女人真的要打扮才會有自信而且我發現其實加上造型貼也是蠻好玩的耶

接下來我還會嘗試不同的樣式讓自己達到最美的狀態希望能朝美媽媽邁進囉

再次感謝NALIS MALL廠傷提供此次的試用機會希望妳們會喜歡我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