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又能再次使用到安拉朵的產品囉上次使用過夢露水凝霜後很滿意耶^^

今天保養美要分享的是安拉朵氨基酸潔顏慕絲話說呢保養美對夏天是又愛又恨啊

愛的是夏天衣服好薄洗衣服方便多了恨的是臉一直狂出油又一直猛流汗好煩惱啊

這時候洗臉就很重要了所以安拉朵聽到我們的心聲了出了一款氨基酸潔顏慕絲囉

保養美一直很喜歡氨基酸的洗臉產品耶因為它跟我們人類的皮膚最接近了所以溫和

先來看一下安拉朵氨基酸潔顏慕絲的簡單介紹吧^^

 
 
 
 
★活化肌膚、保濕鎖水、水感柔嫩,洗後不乾澀! 
★細緻泡沫清除深層髒汚,肌膚零負擔!
 

這一款是安拉朵剛出的新品呢所以能試用到真的很幸運只可惜成份都是英文看不太懂啦
上官網抓也是只看到英文的沒中文解說真的不好意思捏不過這一瓶有150ML那麼多耶
來看一下收到的東西吧白色瓶身上面都是粉紅色的字或圖算很粉嫩也簡單的風格啦
產地可是台灣的唷其實用來用去還是台灣的產品最好用了啦大家要愛台灣啊^^
洗臉慕絲 
廠商還附上一張詳細產品解說和回文的紙條有夠貼心的才不會讓試用者忘了回文啊 
回條 
保養美特別把瓶身背面的成份和用途標示及廠商資訊分開拍讓大家更看清楚唷
每一樣都標示的很清楚唷都印在瓶身上不用怕找不到什麼資訊啦很棒的設計啊
背面標示   
底部印有著製造日期差一點忘記注意底部囉所以該有的標示都有唷一點都不馬虎哩
製造日 
它的設計是按壓的唷孔徑算不小所以一次按壓大概可以洗全臉囉很好按壓出來哩^^
按壓頭 
這一款洗臉的產品是慕絲狀的其實保養美很喜歡慕絲的洗顏產品因為免去搓泡泡
而且慕絲的泡泡也很豐盈很柔細保養美洗臉時最喜歡泡泡在臉上的感覺好開心啊
而且泡泡細到連手往下都不會掉表示它真的是真材實料的產品啊
泡泡啊    
再來就是洗臉的照片囉保養美最近這一陣子都很晚睡所以皮膚的狀況有夠差的><
早上剛起床時不但皮膚黯沉也沒什麼精神有夠難看的但是還是得真面目示人啊= =
慕絲洗臉 
照片好像稍微有晃動到不好意思捏再喜的過程中有一股水果的香味耶自然的清香唷
差點沒把泡沫給吃下去啊泡泡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用泡泡將黯沉跟不適都帶走
洗完後覺得白了一個色階說而且裡面有保濕因子所以洗乾淨臉的同時也在保濕皮膚
所以可以說是一舉兩得洗完後覺得很舒服清爽不會被風吹到後有乾澀的感覺唷
整個臉變的很乾淨而且我覺得長痘痘的地方有點舒緩的感覺洗的過程也不刺痛啊
感覺很溫和皮膚摸起來也滑嫩很多臉也變細緻了摸起來還QQ彈彈的好棒唷
如果沒有痘痘在臉上的話可以說是算是無暇的臉囉(真不要臉= =)這一款慕絲好棒啊
整張臉透出自然的乾淨舒爽感覺毛孔都在乎吸好棒的感覺唷大家一定要試一試唷
再次感謝安拉朵提供此次的試用機會唷^^

清潔用品:
氣味 我給[ 5 ]分
潔淨力 我給[ 4 ]分
洗後肌膚舒適度 我給[ 5 ]分
容易洗淨 我給[ 4 ]分
質地的觸感 我給[ 5 ]分
使用便利性 我給[ 5 ]分
總體滿意 我給[ 5 ]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