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保養美懶了好幾個月都沒寫文真的是太混了不過看到有試用機會還是都會參加呢
好開心又獲得美妝的試用機會今天要試用的產品是DR.Selection硫辛酸抗皺修復原液2%
女人啊最怕的就是痘痘跟細紋在臉上作怪了偏偏這一陣子這些症狀全部都找上我了啦>"<
保養美也老大不小了皮膚的膠原蛋白癟慢慢在流失所以現在只要稍微笑一下就有皺紋了
這時DR.Selection硫辛酸抗皺修復原液2%出現了就是來解救我的皮膚啦^^
不過聽過杏仁酸一直以為這是現在最夯的現在才知道有新的叫琉辛酸但是什麼是琉辛酸呢
來看一下解說吧^^
 
 


硫辛酸是萬能的抗氧化劑而且有高效的抗老能力能延緩肌膚的老化跟皺紋狀況發生
看了介紹才知道硫辛酸那麼棒啊而且感覺起來不會很刺激的樣子還有修復皮膚的效果
DR.Selection是從日本研發進來的唷所以產品很值得消費者的信賴日本的技術是相當好的
這家公司出的產品都是原液唷所以純度都很夠也相當的高不怕像乳液會黏黏油油的
廠商還有附上全商品的DM介紹唷而且成份功效什麼的全都清楚的標示在DM上面哩
讓大家使用後皮膚達到緊緻肌、水嫩肌、煥白肌真的讓我看了好心動啊= =
DSC01330DSC01332
這家公司不只出產修復原液還有玻尿酸的原液跟杏仁酸原液讓消費者能針對需求來做選擇唷
美妝網每次一定都會附上的貼心紙條提醒大家記得在期線內回文才不會導致下次無法試用
DSC01331  
硫辛酸能讓皮膚達到緊緻跟高效抗老及防禦修復和抗皺緊實效果相信使用一陣子會有明顯效果的
下面都有消費者的使用功效驗證這瓶還透過獨家CORE DUO BIO雙效生物技術能同時亮白保濕
DSC01333  
盒身有個紅紅的十字和一個感覺像緞帶的樣子感覺很可愛的設計風這一瓶是10ML的包裝喔
旁邊有著成份和使用方法及出產地全部都標示的很清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中文的解說貼紙
是黏貼在塑膠外袋中還好很容易撕下來保養美還特地黏在外盒上面方便日後看到中文解說
cats  
盒底印有保存期限唷一點都不馬虎還有一些數字像是產品的編號吧這一瓶可以放三年呢^^
DSC01336  
瓶身小小一瓶的10ML也很可愛是按壓式的設計有著日文的解說雖然是10ML但是也能用好一陣子呢
打開後發現盒身裡還有一張簡介真的很讓人意想不到捏廠商的用心真的是讓我驚訝不已
DSC01337  
再來就是使用的照片了最近保養美的皮膚很不好前一陣子MC才剛走所以皮膚氣色很差痘痘又多= =
所以照片不是很好看還請大家多包函唷先來看一下質地吧質地是透明的濃稠狀但是不會很濃稠
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我蠻喜歡的因為不太濃稠所以滴在手上馬上就滴下來囉就趕快擦在臉上
使用  
這一罐我覺得很特別是洗完臉後就能擦不上化妝水直接擦這一瓶也很OK完全不覺的皮膚不適
擦在臉上我覺得延展性還不錯算不用很久就吸收進皮膚了還說不上馬上消皺紋的感覺因為才用一次
但是我覺得擦上去後有比較緊實一點而且皮膚也變的比較亮透一些皮膚也有保濕的感覺唷
而且皮膚摸起來變的比較平滑細緻保水力很優因為使用的可是日本鈴鹿山麓天然水呢
完全一點都不刺激痘痘的地方完全不會刺痛不舒服感覺就是很舒服而且一直到中午的時候
都不太出油耶這點讓我很滿意一點都不黏膩這瓶我會一直持續使用下去讓它出現我要的效果
如果想要讓細紋不見變身年輕美魔女的美女們一定要有一罐唷再次感謝美妝提供此次的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