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保養美要試用的是由女人知己平台所舉辦的試用活動很開心第一次報名就被選中

感謝女人知己平台給我機會今天試用產品是栢司金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和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

最近高雄的太陽真的很毒辣每天都是豔陽高照保養美又是混合性皮膚很容易出油很令我困擾

所以保養美在夏天最喜歡的事就是洗臉了洗完臉後那種清爽舒服的感覺真的很讚耶

剛好就能試用到洗顏霜好開心唷來看看收到的產品吧是兩小包試用包唷

柏司金  

試用包的包裝是有著花草的圖案還有一把鑰匙好像等待著我們去開啟什麼好特別唷

先來看一下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的介紹吧保養美找了好久都找不太到介紹

只好自己慢慢打囉這家公司我是第一次接觸公司的理念很棒以最原味的保養品為製造宗旨

對包裝講求簡約風格一切精省但是對產品的成份卻是很要求要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

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 110g (高市衛粧廣字第 10109063 號)
特選胺基酸清潔成份及植物彈力蛋白、愛塔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嚴製,泡沫細緻綿密,可完全潔淨肌膚污垢,好沖洗,洗後全臉柔嫩明亮。


 

這一款有添加植物彈力蛋白耶用料果然很奢華還有愛塔的玫瑰精油最讓我好奇的是

這一款胺基酸洗顏霜還有加天竺葵精油我印象中天竺葵不是在綠油精裡才有嗎@@

放在洗顏產品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一款洗顏霜我最喜歡的是它是胺基酸的因為最接近皮膚

是弱酸性的一點都不用擔心會刺激皮膚所以連敏感肌的人也很適用喔

來看一下試用包吧雖然是試用包但是成份和用途及廠商資訊都很清楚完全不馬虎喔

試用包上面的數字是製造日期是今年才出的產品廠商還貼心的提醒我們

如果開封後就要趕快用完以免變質連小小的細微點都想到了好貼心哩^^

洗顏霜

洗顏霜成份

試用包有著易撕的大缺口兩邊都有唷看大家想往哪邊撕都可以切口做的比較大

真的方便我們撕開不像有的試用包就只剪開一角撕真的完全撕不太掉變成用剪的

所以這樣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切口  

接下來就是使用的照片了保養美對這一款玫瑰胺基酸洗顏霜真的太喜愛了啊^^

如果能是正貨一瓶保養美一定會天天使用愛不釋手的因為真的是太好洗囉

洗顏霜使用    

質地是霜狀的我一直很愛霜狀的洗臉因為起泡力非常的好看看沒洗臉時油光滿面好討厭>"<

加水搓揉後起泡力非常的優而且泡沫很細致緻沖水時也只沖兩三下就很乾淨了耶

洗完後臉一點都不緊繃而且很舒服皮膚馬上變亮起來皮膚摸起來也滑滑的很有彈性

而且摸起來皮膚有著絲綢般的感覺我真的很愛這一款洗顏霜洗時還伴隨著淡淡玫瑰味道呢

肌膚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感唷一整個只有柔滑的感覺大家一定要試一試啊^^

再來使用的是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一樣先來看看產品介紹吧

 

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 125g  ( 高市衛妝廣字第10109063號 )

雪白色澤乳液,透著光澤感,選用白蕁麻萃取液、水解羽扇豆萃取及玫瑰果油和愛塔玫瑰精油,輕輕按摩全臉,減緩肌膚暗沈困擾,帶給肌膚晶瑩剔透之美。

 

 

產品成份:純水、白蕁麻萃取、水解羽扇豆萃取、玻尿酸、玫瑰果油、ATTAR玫瑰精油、玫瑰精油,餘詳見包裝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洗完臉,擦拭於全臉及頸部,輕拍臉部直到完全吸收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
保存期限:三年 ( 開封後建議 3~6 個月使用完畢 )

 

這一款光澤乳加的玫瑰精油好多啊還有添加玻尿酸來保濕了原料也是用的很多啊

來看一下試用包吧一樣有著成份及用途和廠商資訊下面一樣有製造日期唷

光澤乳  

光澤乳成份

接下來是使用的照片囉其實保養美在夏天不太愛擦乳液因為皮膚很會出油很困擾

怕擦上乳液後會覺得臉上有負擔導致臉變的更油因此長痘痘的話就得不償失囉

但是這一款光澤乳還好唯一我覺得不太OK的是我覺得他稍微滋潤些了對我來說

感覺這一款在秋天用對我比較適合不過每個人的膚質不同當然使用感覺也不一樣喔

光澤乳使用  

質地是白色乳狀的也是有著玫瑰的味道擦在臉上心情的感覺也不太一樣呢

他的用量不多很省一些些就能擦全臉唷延展性還不錯很好推不會容易泛白

擦完後覺得皮膚真的變明亮有光澤而不是黯沉蠟黃的感覺吸收力對我來說稍微差一些

擦在臉上大概需1分鐘的時間被皮膚給吸收但是擦完後皮膚很保濕鎖水力很優

摸起來也有QQ嫩嫩的感覺彈性也很有濕濕潤潤保濕的感覺很棒夏天也是要保濕的喔

這兩款產品我都還蠻喜歡的也都全用光了洗顏霜真的會讓人想賣一組來用啊>"<

 

再次感謝女人知己平台此次提供的試用機會喔女人知己不定期會推出好康試用

有興趣的朋友保養美在文末附上官網的網址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看^^

女人知己平台網址: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