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BlogNews舉辦此次試用徵文活動很高興被選上了~~

我才剛加入沒多久BlogNews就願意給我機會讓我寫試用文~~

真的好開心好感動所以我一定會用心努力的寫出來我的心得唷~~

以下是這款洗面乳的一些簡單介紹^^

產品優點
1.超綿密泡沫
2.溫和親膚不緊繃
3.有效舒緩油肌
4.天然草本精華 
  添加天然草本精華配方,植物萃取,給肌膚溫柔的滋養效果 
  茶樹萃取精華
  複合控油配方(七葉樹萃取、酵母萃取、維生素B5)
  尿囊素

來看看包裝是什麼樣子吧我覺得很簡單正面是綠色的很清新

正面.JPG  

背面都有詳細的成份及使用說明很棒很貼心唷^^

背面.JPG  

接下來是質地是乳白色霜狀的瓶身很好擠唷

質地.JPG  

起泡度更是不用說了泡沫真的很棉很細緻而且只要擠一些些加水就很好搓出泡泡^^

起泡度.JPG  

再來就是使用心得啦我覺得這一款洗面乳有一種茶樹香的味道~~

那是一股自然的清香而不是添加香精的味道不刺鼻很好聞唷~~

泡沫洗在臉上時好像是茶樹在幫妳把髒污給推出來那種感覺真的好棒~~

感覺正在把痘痘油脂趕離開我的臉讓我不出油不長痘不緊繃哩~~

我本身T字部位又特別油很困擾這一款洗完不但很好沖真的只需要用水潑臉兩次~~

就會完全乾淨而且洗完後T字部位一點都不油乾淨到沒話說我真的太愛它了~~

而且就算不擦上化妝水一點都不覺得乾肌膚還是很細緻很好摸也光滑哩~~

我一連使用了五天真的覺得痘痘消失不見了而且到晚上也不易泛油光啦~~

這正是我現在最需要的產品說我真的大推這一款控油抗痘洗面乳好讚的啦~~

油性肌膚的美眉們一定要買來用看看唷而且它的價格也不貴很便宜唷^^

第一天使用狀況

第一天使用前.JPG  

第一天使用中.JPG  

第一天使用後.JPG  

第二天使用狀況

第二天使用前.JPG  

第二天使用中.JPG  

第二天使用後.JPG  

第三天使用狀況

第三天使用前.JPG 

第三天使用中.JPG 第三天使用後.JPG  

第四天使用狀況

 

第四天使用前.JPG 

第四天使用中.JPG 第四天使用後.JPG  

第五天使用狀況

第五天使用前.JPG 

第五天使用中.JPG 第五天使用後.JPG 

各位可以看看五天後我的痘痘是不是都沒有了只剩痘疤而已所以很神奇吧~~

這些地方可以買的到Amgiis安吉絲淨荳控油洗面乳唷^^
1.  http://store.pchome.com.tw/amgiis
2. 花博,三商,宜蘭喜互惠,寶雅,美華泰,躍獅藥局,友善藥局

再次感謝BlogNews(百萬部落客)http://www.blognews.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