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此次能使用到矽世代的矽顏美白抗菌洗面乳

謝謝矽世代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唷真的好感動唷

我本身是混合性膚質又偏黑真的很懊腦的肌膚

使用過這款洗面乳後我覺得很清爽T字部位不但很乾淨透亮

 肌膚變的光澤Q嫩好摸有彈性摸起來變細緻光滑了耶真的是讓我太開心了

 兩頰部份又充份做到保濕的動作擠一點點泡沫就很多很好起泡不過可能比較保濕

在沖的過程中感覺要沖比較久整體來說很棒最棒的是我覺得T字部位真的洗完後變的很乾淨

這是手工皂無法做到的呢香味也不會很重重點是應該是奈米級的洗面乳吧

泡沫很細緻真的超讚的該乾淨的地方都有乾淨到該保濕的地方也都做到了鎖水的功效

大大的推這一款洗面乳而且久久的洗下來感覺有比較白肌膚變的光滑透亮了

痘痘也明顯變小變少了紅腫的地方也消下去了不會在紅腫的更嚴重

能抗痘又能美白的洗面乳正是我現在最想要的產品啦

正面圖

正面.JPG 

背面圖

背面.JPG 

質地是透明的凝凍狀有一股香香的味道只要一點點就很好起泡了

質地.JPG 

起泡度超好的

起泡度.JPG 

第一天使用前

使用前.JPG 

使用中

使用中.JPG 

使用後

使用後.JPG 

第十天使用前

P1010639.JPG 

第十天使用中

P1010640.JPG 

第十天使用後

P1010641.JPG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十天後是不是比較白透一些痘痘也沒那麼多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一款矽世代矽顏美白抗菌洗面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